其他館別

MENU
真人音樂劇沒有極限 第7齣忍者亂太郎音樂劇明年上演

2015-12-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2015/12/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尼子騷兵衛原作的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除了改編成日本動畫影集《忍者亂太郎》之外,第7齣的真人版音樂劇《~水軍城寨三方對戰~》(日文:「~水軍砦三つ巴の戦い~」)也即將在明年1月於東京池袋的Sunshine劇場上演。

動畫《忍者亂太郎》的故事內容發生在日本戰國時代,出生於代代都是平凡忍者家庭的亂太郎,為了成為精英忍者進入忍者學校。在就讀的一年葉組認識了新兵衛和霧丸兩位好朋友,三位「忍蛋」(小忍者)在忍者學校所發生的趣事。

《忍者亂太郎》音樂劇從2010年初演以來,固定每年上演兩回。音樂劇的故事劇本和動畫、原作相異,是以六年級生為主角。接續前作的卡司,包括海老澤健次(飾潮江文次郎)小野一貴(飾食滿留三郎)、鐘ヶ江洸(飾立花仙藏)、早乙女じょうじ(飾七松小平太)。以及另外二位新成員,反橋宗一郎(飾善法寺伊作)、白柏壽大(飾中在家長次)。一年級生三人組也是新卡司擔任,由二組人馬輪流演出,大嶺創羽和福田徠冴飾演亂太郎、杉村透海和山本楽飾演霧丸、北原十希和三谷翔太飾演新兵衛。

這次即將上演的音樂劇內容是原作和動畫都沒有特別清楚描述忍術學園六年生是如何與「兵庫水軍」的相識故事。屬於忍術學園六年生與兵庫水軍的第零章故事,也是首次由兵庫第三協榮丸們的兵庫水軍登場的音樂劇。

透過彷彿從漫畫中走出的演員,引人注目的配樂、豐富的舞蹈、令人驚豔的聲光效果等,將音樂劇張力完整呈現,值得拭目以待。

《演出資訊》
「忍者亂太郎」第7齣 真人版音樂劇《~水軍城寨三方對戰~》
■ 演出時間︰2016年1月9日(六)~23(六)《共19場》
演出地點︰Sunshine劇場(東京池袋)
售票時間︰2015年12月6日(日)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musical-nintama.jp/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忍者亂太郎,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