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超人氣國民動畫《忍者亂太郎》5/2起在〈超視〉開心播出

2015-05-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0 [加入追蹤]
【2015/5/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Image
日本超人氣國民動畫《忍者亂太郎》5月2號起在〈超視〉開心播出囉!想知道就讀忍術學園的亂太郎、霧丸、新兵衛每天發生的有趣故事嗎?喜愛忍者亂太郎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本作品改編自尼子騷兵衛原作漫畫,自1993年起被製作成電視動畫系列在日本NHK播映至今,19年來是伴隨許多青少年成長的共同回憶,也帶動許多周邊商品風靡一時!《忍者亂太郎》在日本NHK榮獲觀眾票選第一名的人氣動畫,描述十歲的主角亂太郎 (目標是成為一流忍者),以及同學霧丸 (座右銘是金錢萬能)、及新兵衛 (擅長鼻涕攻擊)在忍術學園的冒險故事。同時也有動畫電影、人偶音樂劇、廣播劇、電玩、真人版電影等各種作品。

別忘了
5月2號起週六及週日早上7:30~8:00,準備好你的忍者飛鏢,鎖定〈超視〉,跟著亂太郎、霧丸、新兵衛一起修鍊忍術吧!

【故事簡介】

故事舞台是日本戰國時代。生於代代都是平凡忍者家庭的亂太郎,為了實現父母希望他成為一流忍者的願望,而進入忍術學園就讀。在那裡他遇見了貿易商的兒子新 兵衛,以及戰爭孤兒霧丸。忍術學園的學生被稱為忍者的蛋,簡稱「忍蛋」。在忍術學園裡,有許多個性奇特的教師、難應付的女忍者、曾是謎樣的天才忍者的學園 長,以及忍犬黑木黑木存在。


【相關連結】
《忍者亂太郎》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忍者亂太郎, 超視, 亂太郎, 霧丸, 新兵衛, 忍蛋,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