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史上創舉《鋼彈RECONGUISTA IN G》 導演富野由悠季填詞又獻聲

2015-04-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1 [加入追蹤]
【2015/4/1 My-cartoon特派員沙利弗報導】


Image


適逢鋼彈模型(GUNPLA)35週年企劃,讓鋼彈迷引頸期盼,由「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執導電視動畫《鋼彈RECONGUISTA IN G》(通稱:G-RECO),4月終於在台高畫質播映。

《鋼彈RECONGUISTA IN G》跳脫過去自身所創作,以「宇宙殖民地」為指標之世紀的故事。2014年3月,在日本東京御台場「機動戰士鋼彈35週年」發表會上正式發表,導演富野由悠季並在會上說明命名依據,「RECONGUISTA」是從西班牙語「Reconquista(重新征服)」演變而來,而「G」除了意旨鋼彈,也是「GROUND」大地之意。

繼1999年《∀鋼彈》後,富野由悠季再度擔綱「鋼彈」系列的總執導,不僅以筆名「井荻麟」為片尾曲『G的閃光』填詞,更在第26話「站立在大地之上」,獻出配音處女作,以新人聲優「井荻翼」身份出道。

除此之外,《鋼彈RECONGUISTA IN G》角色設計是由曾參與動畫《∀ 鋼彈》、《交響詩篇艾蕾卡 7》及《超越者 KING GAINER》的吉田健一操刀,機體設計則是由 安田朗、刑部一平以及山根公利 3 人擔任。4月13日起每週一晚間11時,在在MY 101綜合台獨家首播。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RECONGUISTA IN G, 鋼彈, 富野由悠季,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