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6漫博《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聲優活動資格公布!問候影片獨家公開

2016-06-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1607 [加入追蹤]

【2016/6/24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人物形象描寫細膩、戰鬥場面別具一格的鋼彈TV系列最新力作《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第一期播畢後廣受好評,並已釋出今年秋季將播出第二期續作的消息!讓粉絲們更振奮的是片中擔任男女主角的二位聲優河西健吾先生及寺崎裕香小姐,今年漫博也將登台舉行簽名見面會,讓更多動漫迷感受鋼彈的獨特魅力、共度一個很鐵華團的夏天!而二位聲優也很期待來台灣與粉絲相會,還特地準備了一支影片與大家問好。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聲優簽名見面會預定於2016年8月14日(週日)中午12:30舉行,地點在世貿展覽一館漫畫博覽會A舞台。而聲優簽名見面會套裝組將在7月10日上午11點整,於買動漫平台開賣,想與二位聲優近距離接觸的粉絲們請別錯過了這個好機會。

【聲優簽名套裝組】


※套裝組商品圖片為示意圖,請以實品為準。群英社保有修正、變更商品內容及細部設計等之權利。


套裝組內容:《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L夾、玻璃對杯、3WAY帆布袋、三日月角色展示板、壓克力簽名板乙張。
售價:新台幣1,500元(限量150組)
販售時間:2016年7月10日(週日) 上午11:00開賣
販售平台:買動漫

【簽名見面會 舞台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2016年8月14日(週日)12:30~14: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2016漫畫博覽會 A舞台

更多相關消息請持續關注群英社My-Cartoon官網!
http://www.my-cartoon.com.tw/





相關主題:
, , , , , , , , , , , ,

本文標籤:
2016漫博,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聲優,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