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6鋼彈模型博覽會 7月9日華山文創園區免費開展!

2016-07-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0 [加入追蹤]

【2016/6/3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追溯前半個世紀,因德川家三代將軍-德川家光指示下大規模修建淺間神社、打造久能山東照宮等重要建築,全日本的著名工匠們紛紛在日本靜岡縣落地生根,無論工藝品、模型、家具業等,至今都仍占有一席影響,進而使靜岡有了「模型之都」的美稱!

而次時代文化中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夯『鋼彈模型』,也是在此日本模型重鎮-靜岡縣生產!搭配著動畫的問世,近40年來模型製造技術也不止息地日新月異,以適合初學者的HG規格橫躺著並排來計算,其生產量之多甚至可繞地球1.5圈!

WHAT IS "GUNPLA"?
GUNDAM+PLASTIC MODEL KIT=GUNPLA
鋼彈+塑膠模型玩具=鋼彈模型(簡稱:鋼普拉)!
是將鋼彈系列動畫中的機體,陸陸續續以塑膠模型玩具的形式而立體化的商品總稱。

WHAT IS "GUNPLA EXPO"?
搭乘著全新動畫的風潮及經典作品之餘韻,每年夏天以亞洲各國為首,打著『GUNPLA EXPO~WORLD TOUR~』的名義進行巡迴展出,藉此將鋼彈文化及組裝模型的樂趣傳遞給各國的朋友!


去年15天內創下8萬來場人數、1,600萬實績的鋼彈模型博覽會,2016年以「尋找屬於你的鋼彈模型!」為主題出發,解剖各種模型結構、蘊含的文化背景、設計的概念,讓大人小孩在幾何與結構中看見次世代美學!展期內有定時導覽、模型家指導教學、親子組裝活動、大型鋼彈立像拍照區等互動,全新的、帥氣的、呆萌的鋼彈模型齊聚一堂,就等著你來發現!!!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7月9日(六)~2016年7月17日(日)
展覽時間:11:00~21:00(最終入場20:30、賣場營業至21:3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西1館˙西2館
門票: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 模型玩具事業部
活動官網:http://www.g-world.com.tw/special/expo2016/index.php 或搜尋[鋼彈模型博覽會2016]





相關主題:
, , , , , , , , , , , ,

本文標籤:
2016鋼彈模型博覽會, 華山文創園區, 免費,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