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動畫系列最新作《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11/7起YOYO TV全台首播

2014-11-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1
每日新鮮報
【2014/11/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在女孩間大受歡迎的《星光少女》系列,繼「極光之夢」、「美夢成真」、「彩虹舞台」之後,最新動畫作品「群星閃耀」即將在11月7日起每週五下午17點30分在YOYO TV全台首播。本作將跳脫現有框架,系列作至今的各代女主角艾菈、美愛和小鳴將齊聚一堂,藉由系列作中的各篇章,傳授給立志成為偶像的新人少女散發光輝的秘訣,令粉絲們相當期待的動畫即將在台播出!

最新作正式定名為《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將從前三個系列「極光之夢」、「美夢成真」、「彩虹舞台」之中精選出美妙的比賽!而相繼登場的艾菈、美愛、小鳴,也將把目前為止所經歷的經驗 和寶貴的心得都傳授給新人偶像菈菈,究竟在透過回顧前三季的精采比賽以後,是否能將所有的歷練都傳達給菈菈呢?


此外,《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主題曲由聲優團體i☆Ris演唱,成員茜屋日海夏、芹澤優、久保田未夢三人更同時擔當三位新主角的配音;全新電影版則預計於2015年3月7日起於日本上映。《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中文網站同時於今日(4)正式上線,故事、角色介紹都將在網站中一一公開,喜愛《星光少女》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星光少女》FB粉絲團
《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

本文標籤:
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