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星光少女》第三季製作發表!2013年4月起日本新篇開始

2013-01-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5
每日新鮮報
【2013/1/2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gadget.itmedia.co.jp

廣受中小學女孩歡迎的《星光少女》系列,日前於1月21日在六本木的nicofarre舉行了第三季動畫『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暫譯)』的製作發表會,預計於4月6日開始在日本各電視台撥放。

《星光少女》系列由2010年7月份展開的大型遊戲機台開始,作品橫跨遊戲、動畫等平台,搭配時尚的服裝配件引發流行話題,在中小學的女孩間蔚為風潮。旗下更推出原創時尚品牌「Prism Stone」和「Dear Crown」,不僅開設多間專門商店,販售商品種類也相當繁多,包括與遊戲道具「星光寶石」相關的各式周邊、獨家設計的包包、玩偶及髮飾等,引領少女間的時尚潮流。

新系列『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暫譯)』將有別於前作,以平行世界的東京‧原宿作為舞台,原本只以「流行」及「舞蹈」為比賽中心的內容,更增添了一項新的「音樂」要素,描述一群能感知音樂的顏色、熱度和味道的主角們,站上星光舞台達成夢想的故事。

『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暫譯)』請到曾參與《ガラスの艦隊》、《月面兎兵器ミーナ》等人氣動畫製作的知名插畫家──okama,來擔任人物設計原案。導演和動畫製作延續舊系列,由菱田正和及Tatsunoko Pro.‧DongWoo Animation負責製作。聲優名單預計於2月發表,目前已確定將由『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四位女主角組成的樂團「Prizmmy☆」來演唱OP主題曲『BOY MEETS GIRL』。



圖片來源:gadget.itmedia.co.jp
▲最前排中間的女孩就是新系列的主角「彩瀬なる」,
最後面是謎之少女「りんね」。



圖片來源:gadget.itmedia.co.jp
▲系列第一季的舞台是横浜,第二季是台場,
第三季也將比照前作,在故事舞台的原宿開設新的品牌商店。


■STAFF■
原作:Takara Tomy A.R.T.S/syn Sophia, Inc.
動畫製作:Tatsunoko Pro./DongWoo Animation
導演:菱田正和
系列構成:井内秀治
角色原案:okama
角色設定:松浦麻衣

■STORY■
主角「彩瀬なる」是個只要聽音樂就能感受到聲音的顏色,想像力豐富的中學二年級女孩,擅長裝飾各式小物,夢想是希望能夠開一間如「Dear Crown」那樣引領時尚潮流的店。
一天,她得知了即將開設的新店舖,將募集會跳星光舞蹈的女中學生作店長。なる也參加了甄選,並在眾多參加者中脫穎而出,一路來到了最終面試。只是當なる正準備跳舞時,眼前卻突然展開一片未曾見過的舞台景象,在這裡,她遇見了謎一般的少女「りんね」。

「看的見嗎?七彩的音樂……」

這群能夠感知音樂的少女,將掀起一陣《星光少女》系列的新旋風!


《星光少女》中文官方網站
《星光少女》日文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本文標籤: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美妙旋律, Pretty Rhythm Rainbow Live, Prism Stone, 偶像, 少女,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