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

第5話「堅陣−GAIA−」

阿方索四處尋找傳說中的光明騎士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名神秘騎士。懷疑對方就是傳說人物的阿方索追了上去,一路來到某座廢棄的教會。神秘騎士在那裡說出了令人震驚的真相…。

腳本:吉村清子/分鏡:サトウシンジ/演出:駒屋健一郎/作畫監督:菅野利之

第4話「儀式−BLOODVILLE−」

萊恩為報母仇前往聖巴爾德城,他的心中仍舊燃燒著猛烈的復仇之火。途中,赫爾曼一如以往想在路過的村莊追求一夜情,但那村莊卻有著不容外人接近的秘密。

腳本:瀬古浩司/分鏡:宮繁之/演出:波多正美/作畫監督:イ・シンぺ

第3話「契約−ZARUBA−」

萊恩至今仍舊無法克服自己的火燄。在這樣的狀況下,赫爾曼要萊恩到知名的法師那裡,去取一樣約好要拿的東西;並告訴萊恩,母親安娜所託付的這樣東西,一定會對他有幫助。但卻有個影子尾隨著萊恩…。

腳本:吉村清子/分鏡:林祐一郎/演出:キム・ミンソン/作畫監督:Hwang Il jin

第2話「刻印−DIVINE FLAME−」

獵巫行動過了十七年仍未止息,目的是要徹底消滅守護者。可是,慾望纏身的人類在不知不覺中化身為魔物、不斷地啃食人類。而嬰兒長大後成為「黃金騎士」,與父親一同前往宿敵所在之處。

腳本:小林靖子/分鏡:林祐一郎、なかの★陽/演出:波多正美/作畫監督:Kim Gi nan

第1話「業火−HELLFIRE−」

某個王國展開了大規模獵巫行動。而一名女巫遭處火刑之際產下一子。這時,伴隨著疾風出現的銀狼衝進業火中救出嬰兒。之後時光飛逝…

腳本:小林靖子/分鏡:林祐一郎/演出:林祐一郎/作畫監督:菅野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