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華麗的挑戰》MOD星光再現 11月下旬華麗登台

2009-11-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6 [加入追蹤]

【2009/11/16 My-cartoon情報台/小塔編輯報導】

2008年10月首部在中華電信MOD破天荒進行日本、台灣當週同步首播的日本人氣動畫《Skip‧Beat!華麗的挑戰》,不僅為日本動畫的電視播放歷史首開先例,更為台灣動畫界開創新的里程碑。這部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仲村佳樹原著的精采動畫,即將在MOD「My-Cartoon」專區星光再現!

《Skip‧Beat!華麗的挑戰》故事描述一位復仇少女勇闖演藝圈的成長之路,漫畫原作不僅在日本發行量突破600萬冊,在台灣更是屢屢攻佔熱門暢銷少女漫畫排行榜之冠,在香港、韓國、泰國等亞洲各地都有大批讀者的支持。

最上恭子是個每日努力打工賺錢的16歲少女,她有個秘密,就是她與最近成為人氣歌手的青梅竹馬不破尚住在一起生活。某天恭子偷偷跑到電視台找尚時,卻無意間發現衝擊性的事實,讓恭子一心想往演藝界發展,勢必要打倒對方!一段關於骨氣、復仇、戀愛、且波折不斷的少女成功記就此展開!


捨棄過去毅然踏入演藝圈的恭子,反而在一次次的工作挑戰中喜歡上演戲,發掘出驚人的演戲天賦,持續進步的演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極具戲劇張力的內容,細膩且俏皮的畫風、人物性格鮮明的強烈對比,增添了許多話題及可看性。本作由實力派女性動畫監督佐山聖子執導,並請來井上麻里奈、小西克幸、宮野真守等人氣聲優為主要角色配音。

《Skip‧Beat!華麗的挑戰》預計11月27日起在MOD「動漫 > My-Cartoon > 流行動畫」(遙控器專區代碼933)開始放送。恭子與敦賀蓮、不破尚三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在這部充滿笑料的勵志作品中,不失對愛情的期待與浪漫情懷,更有許多有趣的角色陸續登場,劇情引人入勝絕對精采可期!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Skip‧Beat!華麗的挑戰》中文官方網站
《Skip‧Beat!華麗的挑戰》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