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7-11閱讀誌3月號新鮮上架!《影子籃球員》《黑色嘉年華》新品超商登場

2014-03-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9 [加入追蹤]
7-11閱讀誌3月號即將於3月11日起正式上架,而在2014年台北國際動漫節上推出的《影子籃球員》、《BLACK★ROCK SHOOTER》、《LoveLive!》、《鋼彈UC》、《新網球王子》、《魔物獵人》等全新精品,也在本期中登場!包括只在會場上開放預購的《黑色嘉年華》無、花礫、與儀吊飾,和《影子籃球員》超可愛的哲也2號零錢包,還有《BLACK★ROCK SHOOTER》的掛包吊飾,現正現貨熱賣中!


Image
▲點開可放大

除此之外,還有束口包、保溫杯、小抱枕和造型耳機等美觀又實用的周邊商品,現在也可以在便利商店輕鬆買到,千萬不要錯過囉!
 
 



相關主題:
, , , 新網球王子, , , ,

本文標籤:
7-11, 閱讀誌, 影子籃球員, 黑色嘉年華, 鋼彈UC, BLACK★ROCK SHOOTER, LoveLive!, 新網球王子, 魔物獵人, 哲也2號零錢包, 掛包吊飾, 儀吊飾, 束口包, 保溫杯, 小抱枕, 造型耳機,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