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理科系推理名作首次動畫化!《全部成為F》10/9起與日本同期首播

2015-10-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0 [加入追蹤]

【2015/10/2【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群英社2015年最新代理,由森博嗣所創作並累計發行達390萬部的知名推理懸疑小說《全部成為F》,其動畫作品將在10月9日起於每周五凌晨1:30在「MY101綜合台」登場!本作曾於2014年10月由富士電視台推出過真人版日劇,由武井咲、綾野剛共同主演,自開播後便人氣一路飆紅,在當時也造成影迷們的討論話題。

作品主要圍繞犀川研究室成員之一的犀川創平,以及犀川恩師的女兒西之園萌繪兩人展開──故事描述天才程式設計師.真賀田四季,從少女時代開始就在一座孤島的研究所中度過與外界完全隔離的生活。那古野大學的準教授.犀川創平,和學生西之園萌繪為了想見四季一面而造訪了研究所,然而卻在那裡遭遇到某個事件。

他們所看到的是,應該沒有任何人可以進出的四季房間裡,出現了一具身穿新娘禮服、且四肢遭截斷的屍體。犀川和萌繪將挑戰這不可思議的密室殺人事件-----!

本作由曾執導過《妖精的旋律》、《空・之・音》等動畫的老牌導演神戸守擔任監督,並交由製作過《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刀劍神域》、《銀之匙》、《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等多部知名作品的動畫製作公司A-1 Pictures負責,品質精良的動畫表現廣受動畫迷的喜愛。

《全部成為F》將在10月9日起,每周五凌晨1:30於高畫質頻道(中華電信MOD第101台)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期首播,中華電信MOD的VOD「卡通199」、Kland、LiTV 等隨選視訊平台也將在近期上架。2015年秋季新番-《全部成為F》,絕對是喜愛推理解謎過程的您不容錯過的精彩動畫作品!更多相關消息請密切關注
My-Cartoon官方網站

★ 精彩片段

★ 播出訊息
中華電信MOD頻道「MY101綜合台」10月9日起每周五凌晨1:30 與日本同期首播

★ 相關資訊

MY-CARTOON 粉絲團
MY101綜合台 粉絲團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全部成為F, 推理, 懸疑, 森博嗣,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