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開箱文】攻殼機動隊ARISE PYROPHORIC CULT 日本航空版藍光

2015-08-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5 [加入追蹤]

【2015/8/2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攻殼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完全新作章節《PYROPHORIC CULT》日本航空版藍光,將於8月26日與日本同步發行!

如今這個限量版藍光已經熱騰騰的送到小編手上囉!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



 
▲由黄瀬和哉(總監督‧角色設計)描繪之封面圖。特製封套以及特製小冊子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出貨實物為準。
 
▲示意圖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出貨實物為準。

攻殼機動隊ARISE PYROPHORIC CULT 日本航空版藍光收錄包括:封入特典-特製小冊子以及映像特典等豐富內容,作品圍繞著將故事帶往《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的電子腦病毒‧火種,所帶來的衝擊性前傳!

《攻殼機動隊ARISE PYROPHORIC CULT》敘述2029年1月,在新濱市郊外發生飛機爆炸的恐怖攻擊,荒卷率領的公安九課收到美軍情報部提出共同搜查的請求。事件的嫌犯推測是買賣電子腦病毒‧火種的中間人,通稱「縱火魔」。縱火魔從卡爾特派遣過來暗殺穂積上校,將追查自己的美軍情報員以飛機爆炸的恐怖攻擊方式將其殺害。草薙將穂積當做誘餌,為了逮捕縱火魔設下包圍網。

在激烈的電子腦戰鬥中,草薙成功壓制住縱火魔,但查明的縱火魔身份,竟然在飛機的失事現場所發現的恐怖分子遺體資料一致!縱火魔究竟是誰?在分析電子腦的過程中,被排除在共同搜查外的草薙一行人,轉任移送穂積上校到美軍情報部的護衛,但縱火魔竟成功脫逃並殺害設施內的所有技師,並襲擊草薙一行人。縱火魔的電子腦內只殘存一個意志,就是保護能將所有人進化的鑰匙‧火種。

極具收藏價值的限量日本航空版藍光,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喔!


攻殼機動隊ARISE PYROPHORIC CULT 日本航空版藍光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ARISE, 士郎正宗, PYROPHORIC CULT,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