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頭文字D
瀏覽人數: 485

改編自重野秀一人氣原作漫畫的《頭文字D》,時隔6年再度推出了全新動畫系列!以關東著名的各山路為舞台,描述家中經營豆腐店的主角藤原拓海,駕駛父親的愛車AE86,以「公路最速」為目標,與其他賽車好手進行比賽的故事。在本次推出的第5部《頭文字D Fifth Stage》中,已從高中畢業的藤原拓海將面臨新挑戰,前往栃木、埼玉、茨城等地遠征,並與新女主角上原美佳相遇。 監督橋本みつお曾執導過《爆丸》、《戰鬥彈珠超人》、《七龍珠》劇場版等經典作品,腳本則是交由編寫過《灌籃高手》、《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灣岸競速》等人氣作品的岸間信明,他在2011年時就曾替《頭文字D Third Stage》撰寫劇本。聲優陣容也比照前作系列,邀請到實力派聲優三木真一郎、子安武人、關智一再度為作品獻聲,並加入新世代人氣聲優早見沙織飾演新女主角,搭配長年用音樂為本系列建構出獨特世界觀的m.o.v.e打造全新主題曲,將再一次引領觀眾進入精采絕倫的公路賽車!


 本文標籤:
 頭文字D, 重野秀一, しげの秀一, 藤原拓海, 山道, 飆車, 賽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