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My-Cartoon 1月新片《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牙狼~MAKAISENKI~》等上市

2014-01-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每日新鮮報
【2014/1/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1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銀之匙》Vol.2、《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Vol.4、《牙狼~MAKAISENKI~》II、《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Vol.3等新片,即日起至1月23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日本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改編自《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的同名作品,描寫農校青春物語的電視動畫《銀之匙》正式在台發行DVD vol.2。《銀之匙》故事描述原本在大都市就讀升學學校的少年「八軒勇吾」,為了逃離激烈的升學競爭環境,刻意選擇就讀位於鄉下的農校「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蝦夷高農規定所有學生都要參加運動社團。心不甘情不願地八軒,在找尋要參加的社團時來到馬術社。這個馬術社剛好是班上同學御影亞紀所參加的社團,因為認為「會騎馬就用不著自己走路 應該很輕鬆」,所以八軒就入社了,但是…

由阿部美幸原作漫畫改編的《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正式推出第4集,纖細美麗的畫風和美型的人物造型,加上緊張刺激的故事謎團而備受矚目。因為神似莊介的男人知道信乃的過去,於是毛野找上信乃質問那男人的事情。兩人因此發生爭執,但是被現八潑水阻止了。在換衣服的時候,他們得知了彼此身上都有同樣花朵形狀的痣。信乃與琥珀重逢,聽說了她的身世,但是之後卻發現那都是謊話,而且琥珀還是出生於現八與小文吾從軍時,發生人質事件的北部村莊。

由雨宮慶太擔任原作及總監督的奇幻動作影集《牙狼》系列,以運用高水準VFX技術展現極具魄力的動作戲而引起話題。自特別篇《牙狼~白夜魔獸~》播出相隔五年後,再推出第二季電視劇《牙狼~MAKAISENKI~》,如今正式發行DVD第 2集。札爾巴突然像是被火燒一般的感到痛苦,禮央雖然緊急做了處理,但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鋼牙卻不慌不忙表示有辦法處理,找來了邪美幫忙。原來要讓札爾巴復原,需要帶他到寶玉森林的巡命瀑布,然而森林只有魔戒法師進得去。邪美靠著禮央借她的魔針盤,順利帶著札爾巴進到森林裡,但……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是2013年4月推出的原創科幻冒險作品,由導演村田和也、知名腳本家虛淵玄和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等實力堅強的製作群聯手打造,本月正式在台發售的3集。皮尼歐終於率領自己的船團登上平台。見識到舊文明遺產力量的皮尼歐,以無線電通知所有其他船團「我們殲滅了鯨烏賊,打撈到許多寶物」,並下令只要靠近的船隻一律擊沉。這導致船團中人心惶惶,有人贊同、也有人反對他的作法。梅爾蒂為此十分擔心……



(預購)銀之匙[02]DVD
(預購)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04]DVD
(預購)牙狼~MAKAISENKI~ ( II ) DVD

(預購)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03]DVD


相關主題: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

本文標籤:
銀之匙,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牙狼~MAKAISENKI~,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