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11 啟程

2014/10/03
 
年輕人們
 

旭(妻夫木聰)聽到多香子(長澤雅美)說佐藤家的土地已經找到買主後,決心要賣掉土地。這個決定遭到曉(瑛太)強烈反對,但是旭毫不退讓地堅持一定要賣。

在那之後,和梓(蒼井優)一起去醫院看孩子的旭,把土地的事告訴了巧遇到的新城(吉岡秀隆)。新城察覺到旭是為了踏出新的一步才賣地。

同一時間,正前往劇團練習場的陽(柄本佑)與旦(野村周平)談到對未來的不安。而在他們打開練習場的門之後,發現香澄(橋本愛)就在裡面。

曉與多香子一起去見多香子的哥哥正一(小林高鹿),希望他交還土地權利書卻遭到拒絕。在證券業任職的正一說,他已經決定好賣掉土地之後的資金運用,必須拿出同等的資金才能交換。曉這時卻說自己沒有花掉從多香子母親那裡拿到的三千萬。
當晚,旭告訴小光(滿島光)、陽與旦,賣掉土地是讓大家踏出去的契機。這時候曉正好回家,並且宣稱他手上有三千萬。旭叫他立刻拿錢出來,於是曉帶著鏟子出門。而旭也跟著他出去...。

 

STORY#10 相互扶持

2014/09/26
 
年輕人們
 

旭(妻夫木聰)抱著在小光(滿島光)和小梓(蒼井優)的照料下狀況好轉的小明,流下了男兒淚。
一個月後,旭在佐藤家的客廳裡開心地說小明應該快出院了,這時剛好接到新城(吉岡秀隆)要他去醫院的聯絡,讓旭更篤定的說一定是要談小明出院的事。曉(瑛太)等人覺得很難說,但旭完全聽不進去。

之後旭和小梓一同來到醫院,新城告訴他們小明精密檢查的結果。
傍晚,陽(柄本佑)和旦(野村周平)在家等旭買壽司回來慶住,但先回到家的卻是小光。當小光在跟兄弟們說明檢查結果時,旭和小梓帶著壽司回來了。

就在這期間,新城收到上司捎來消息,有人要推薦他到大學醫院去當教授,不過新城請上司給他一點時間考慮。

同時,下定決心來到學校的香澄(橋本愛)被同學給搭話,同學一如往常的態度才剛讓她安下心,沒想到自己的抽屜裡就被放了裸照的拷貝圖。

另一方面,在公司上班的旭接到小光的電話,說應該到醫院哺乳的小梓沒有出現,聽到此事的旭...。

 

STORY#09 為了他人

2014/09/19
 
年輕人們
 

曉(瑛太)發現最近多香子(長澤雅美)每次收到手機簡訊時表情都很難看。
不久後,曉回到家看見梓(蒼井優)正在幫受傷的旭(妻夫木聰)擦藥。原來旭做警備工作時和動手的客人打起來。梓對旭說希望他能有做爸爸的樣子。

幾天後,新城(吉岡秀隆)向旭與梓說明小明的病狀,表示氣管有感染但不嚴重,不過梓還是非常不安。小光則是默守著兩人。 另一方面,曉和多香子務農完後,多香子的手機顯示"土居正登"來電。曉看多香子不接電話又害怕的樣子,詢問她是否是傳簡訊來的人。多香子告訴曉,土居(鈴木一真)是一位知名音樂製作人,以前他們有過來往。

同一個時間,在家裡修改劇本的陽(柄本佑)問旦(野村周平)感想。旦說香澄會逼不得已離開劇團都是自己的錯,並當場道了歉。 而正在準備晚餐的梓拜託旭去買東西,跟著一起來到便利商店的曉,剛好看到刊登土居特集的雜誌。

兩人回家之後看到光、陽、旦和梓都在吃飯,就是少了多香子。問了之後知道多香子去講電話,這讓曉有不好的預感...。

 

STORY#08 心靈受挫

2014/09/12
 
年輕人們
 

佐藤旭(妻夫木聰)因女兒小明的狀況穩定下來而感到安心,開始不斷對她說話,讓梓(蒼井優)覺得溫馨。這時發生了香澄(橋本愛)的裸體照被張貼上網事件,陽(柄本佑)從香澄處得知是旦(野村周平)用手機拍攝的。旦在陽的逼問下承認是自己做的,卻毫不愧疚地認為只張貼一張不會有人發現。陽對此態度感到憤怒,並且責怪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犯下多嚴重的錯誤。

此時照片已在香澄的學校裡成為話題並把香澄逼入窘境。因香澄沒到劇團排演,陽到她家裡去探視,但香澄卻關在房裡不出來。旭從陽那邊得知消息後臉色大變地趕回家。光(滿島光)叫住旭,建議在罵旦之前先與大家談過,以免旦在被逼急後做出傻事。

曉(瑛太)在詢問狀況後,陽才說出旦高中被退學的原因。旭把關在櫃子裡的旦給拉出,並帶他到香澄家。在前來應門的香橙父親(鶴見辰吾)與母親(山下容莉枝)身後,香澄出現了…。

 

STORY#07 誕生

2014/09/05
 
年輕人們
 

某天早上,旭(妻夫木聰)與梓(蒼井優)為孩子取名意見爭論不休。梓無法接受旭的提案,建議旭可以仿照他們兄弟,以太陽的意象來為小孩取名。旭因此開始思考和兩人一樣是A開頭有太陽意象的名字。

旦(野村周平)發現陽(柄本佑)戴著和香澄(橋本愛)同款的手鍊心裡受到打擊。
另一邊光(滿島光)收到新城(吉岡秀隆)的簡訊,希望今晚能見面有要事相談,這讓光感到不安深怕是要談分手。而負責早餐輪值的曉(瑛太)準備了泡麵給大家吃,曉的不用心,讓旭大發雷霆。

當晚光與新城見面,兩人難以繼續走下去的關係,讓光...。
隔天早上梓在旭去上班後來到他家中打算洗衣服,但是前來的光敲門卻發現沒有人反應 ,光進門一看發現梓倒在地上,趕緊叫救護車將梓送往自己工作的醫院。當旭急忙趕到醫院時,梓正在進行剖腹手術...。

 

STORY#06 男與女

2014/08/29
 
年輕人們
 

決定與永原香澄(橋本愛)交往的佐藤旦(野村周平)感到非常興奮。為此陽(柄本佑)反而虧他,要他不要連考試都給影響了。

新城正臣(吉岡秀隆)約小光(滿島光)一起去聽麗莎洛普(Lisa Loeb)的演唱會。高興的小光就買了一堆CD開始預習曲目,旭(妻夫木聰)也只能默認小光這麼做。

同一時間,曉(瑛太)在屋代多香子(長澤雅美)家的倉庫發現一把吉他,還順手彈起。多香子看到這幕,就拜託他把吉他丟掉。曉受到小光影響,彈了最近一直聽的麗莎洛普的曲子後,香子說她就是因為麗莎洛普才開始學彈吉他的。

演唱會當天,曉拿著希望讓票的板子在會場外晃,因為多香子沒買票卻想來演唱會。晚到的多香子為了演唱會特地打扮,讓曉看得目不轉睛。就在這時小光和新城也來了。不過還沒到入口,新城就接到了老婆美穗(齊藤由貴)的電話,告知人在新城家裡、旭也在旁邊。新城回說會再聯絡,把票給了小光後就離開現場。此時曉直接從目送新城的小光手中把演唱會的票給拿走…。

 

STORY#05 為人父母

2014/08/15
 
年輕人們
 

旭(妻夫木聰)急忙將暈倒在家門口的妻子小梓(蒼井優)送往急救醫院,而醫生診斷是因前置胎盤引起貧血。旭一聽到肚子裡的孩子可能會早產,還會是超低體重兒時非常慌張,但再聽到也可能正常生產就放心多了。

醫生的說法讓旭徹底放心,對早產也抱持正面想法,但小光(滿島光)卻生氣的要他不要想得那麼簡單。旭主張自己如何辛苦的「代替父母」養兄弟姊妹,結果兄弟們又跟開始爭論何為真正的父母 。

仲川志保(中村優子)帶著轉院出去的嬰兒回來,希望新城正臣(吉岡秀隆)能幫她看診。看到小光做的小圓相簿後,不自覺的說出沒有自信養育這孩子,早知道就不要生她 …
陽(柄本佑)與水原香澄(橋本愛)正在參加劇團初次公演的慶功宴。旦(野村周平)到場後呼喚香澄並鼓起勇氣告白希望能與她交往。就在此時陽也過來了,香澄她…。啞然...。

 

STORY#04 別放棄

2014/08/08
 
年輕人們
 

佐藤旭(妻夫木聰)與澤邊梓(蒼井優)在曉(瑛太)跟弟妹們面前,完成結婚登記。
一個月後,陽(柄本佑)指導的舞台劇"飛龍傳"的票和宣傳單製作完成。但旭卻要他放棄戲劇,去就業幫忙家計。陽反駁說他不能自己找不到工作就要人家放棄夢想,曉、小光(滿島光)與旦(野村周平)也認同陽的說法。

此時發生劇團團員齊藤盜用30萬資金事件,少了舞台演出用的經費,讓陽等人不知如何是好時,已是女演員熱心戲劇的永原香澄(橋本愛)卻不放棄的要找出齊藤。

小光在醫院裡聽同事內海弘喜(馬場徹)談到新城正臣(吉岡秀隆)的外遇傳聞,嚇了一跳,但是新城拿出的照片上卻是別的女人。小光很在意照片上寫的吉川瑞貴這個名字。

找不到齊藤、湊不到資金又管不住劇團的陽決定要終止演出。弟妹們努力的安慰他,但知道此事的旭生氣的說如果陽有決心就該讓舞台劇上演,不然就要把他給趕出家門。這讓弟妹們一陣啞然...。

 

STORY#03 苦澀的秘密

2014/08/01
 
年輕人們
 

回到佐藤家的曉(瑛太)不工作還每晚找女人搭訕,不但把自己的行為正當化,還自傲的說要認識有錢女人讓自己少奮鬥三十年。旭聽到後嚴詞批評,告誡再怎麼辛苦還是得工作的。但陽(柄本佑)卻說忍耐著工作會喪失自我,接著小光(滿島光)和旦(野村周平)也加入爭論,大夥像平常那樣開始爭吵。

旭大聲斷言是弟妹們沒出過社會所以不懂。但曉問旭,如果讓弟妹知道十年前自己離家出走的原因,旭是否還能說出同樣的話? 並說在旭為此事道歉前,都不承認這個哥哥。 為此旭氣得叫曉別回來了,曉則反駁說房子是父親留下的,自己當然有住的權利。面對弟弟的態度,旭的反應是...。

 

STORY#02 次男歸來

2014/07/25
 
年輕人們
 

出獄的佐藤曉(瑛太)一回家,就讓佐藤家陷入一片混亂。旭(妻夫木聰)與陽(柄本佑)不允許他同住,旦(野村周平)被曉牽連遭退學,而氣憤不已。光(滿島光)則是旁觀這一團亂。

之後陽指責曉的態度絲毫沒有悔意的樣子。 曉也對此提出反駁,回問陽該要有怎樣的態度,並說自己在監獄服刑兩年已足夠。此時旭命令曉去向被他詐騙三千萬後過逝的屋代昌江(根岸季衣)的家人道歉。但是曉卻充耳不聞,摸走旭的私房錢離家而去。

之後旭拜訪了屋代家,在昌江的遺影前祭拜,被昌江的女兒多香子(長澤雅美)抱怨不滿曉沒來。看到多香子和屋裡的狀況,讓旭感到有點不對勁。

 

STORY#01 結婚,沒什麼道理的

2014/07/18
 
年輕人們
 

佐藤旭(妻夫木聰)、小光(滿道光)、陽(柄本佑)、旦(野村周平)兄弟姊妹同住在東京的一間古老的房子裡,除了此四人外,次子的曉(瑛太)因某種緣故沒住一起。

他們很早就失去雙親,由長子旭代替雙親養育弟妹們 。想法傳統的旭 常把養育弟妹的事掛在嘴上,讓弟妹們都很反感。在工地工作的旭常到一家便當店買午餐,澤邊梓(蒼井優)剛好就在那裡工作。

長女小光是在大學醫院新生兒集中治療室(NICU)裡擔任護士,以前住在佐藤家附近、受他們信賴的新城正臣(吉岡秀隆)也是在同個醫院當醫生。

演戲比唸大學還認真的陽努力地帶領劇團,但他發現自己與團員的熱情程度不同而感到煩躁。

因某原因而高中肄業的旦,為了拿到高中文憑每天過著到補習班唸書的生活。神秘美少女永原香澄(橋本愛)也在同家補習班裡。

一方面,從某個地方出來的曉,被身穿工作服又抽著煙的屋代多香子(長澤雅美)搭話,突然對曉說:「是你殺了我母親吧」,而曉則是...。

有各自煩惱的佐藤一家,接著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