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們2014豪華卡司助陣 森山直太朗富士夏祭獻唱

2014/08/15
 
年輕人們
 

演唱日劇《年輕人們2014》主題曲的森山直太朗,與劇中飾演佐藤家五兄姐弟的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柄本佑、野村周平,共同參加富士電視台4小時連續直播的「FNS歌謠夏祭2014」;現場包括三組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私立惠比壽中學、虎魚組(チームしゃちほこ)等共同加入森山直太朗的大合唱,歌曲澎湃的氣場,讓劇中飾演佐藤家三姐的女星滿島光也感動落淚。

有「21世紀吟遊詩人」之稱的森山直太朗,翻唱自1966年THE BROADSIDE FOUR原唱的「年輕人們」,搭配同樣改編當年的日劇劇情,不但在劇中是凝聚佐藤一家人的精神重心,勵志正面的歌詞與朗朗上口的旋律,讓這首歌獲得極大的傳唱度,目前「年輕人們」單曲已經正式發行,特別收錄劇中純以鼻音哼唱(Humming)的版本,配合日劇熱播的宣傳助勢,廣受市場看好。

目前正在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每週五晚間10點與日本同期播出的《年輕人們2014》,劇情漸入高潮:終於重新找到工作的大哥佐藤旭(妻夫木聰)與新婚妻子小梓(蒼井優)重拾生下孩子的希望;但三姐佐藤光(滿島光)卻因介入新城正臣(吉岡秀隆)的家庭成為小三,將要面對大老婆的反擊,當面對質的結果如何令人揪心!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敬請鎖定MY 101綜合台「101富士連線」時段,或訂閱MOD包月VOD「戲劇199」均可輕鬆以高畫質收看本節目。

 

妻夫木聰、瑛太相隔十年再同台 相互扶持《年輕人們》

2014/07/07
 
年輕人們
 

睽違48年,1966年的熱門日劇《年輕人們》全新復刻改編,重現精緻電影級勵志歷史「群像劇」,由《來自北國》名匠杉田成道執演,集合日本年輕演技派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柄本佑、野村周平、以及蒼井優、橋本愛、吉岡秀隆、長澤雅美等人同台飆戲,七月MY 101綜合台將與日本同期首播。

《年輕人們》講述父母雙亡的五位手足,不斷在友情、戀愛、爭執中向前邁進的青春「群像劇」,以佐藤家為中心,並刻畫出五兄弟姊妹在學業、求職、愛情方面等相互矛盾與理想的激烈爭辯。導演杉田成道在受訪表示,在這個時代拍攝屬於這個世代的故事,不論是在1966年或是現在,都有相當重大的意義。

妻夫木聰飾演支撐五兄妹家庭的大哥「旭」,背負兄代雙親的重責,瑛太飾演老二「曉」,因不擅長迎合群體,在劇中也經常將和妻夫木聰大打出手,滿島光飾演與自己同名的老三「光」,柄本佑飾演懷抱星夢的老四「陽」,飾演誠實坦率老么「旦」的野村周平,經常無意間傷到別人,卻也很會哄騙女孩子。

日前力拚華語市場的長澤雅美,飾演與佐藤五兄妹有深入關係,如謎一般的女性的屋代多香子,在劇中更突破以往清純形象,不僅叼菸著工頭裝扮亮相,連言行舉止也是粗曠的女漢子,表現備受期待。同名主題曲更邀請喻為「21世紀吟遊詩人」森山直太朗演唱。

妻夫木聰與瑛太則是繼《orange days》睽違十年的再度同台,與日本新生演技派滿島光、柄本佑、野村周平攜手合作,妻夫木聰也表示,希望透過這部劇,能讓大家看見一個充滿懷舊感的日本。本季全台第一部同步日劇《年輕人們》7月18日起,每週五晚間10時將在「MY 101綜合台」同期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