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2014年也不能錯過《LoveLive!》μ's全員現身舞台活動報導

【2014/4/8】


Image

日前於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的大型動畫展「Anime Japan 2014」,μ's的9位成員在3月22日登上紅色舞台,搶在電視動畫『LoveLive!』第2期開播前發表了許多最新資訊。

在「等不及要看動畫2期,Anime Japan 2014也要看『LoveLive!』」的呼聲下,飾演高坂穗乃果的新田惠海、飾演絢瀨繪里的南條愛乃、飾演南琴梨的內田彩、飾演園田海未的三森鈴子、飾演星空凜的飯田里穗、飾演西木野真姬的Pile、飾演東條希的楠田亞衣奈、飾演小泉花陽的久保由利香、飾演矢澤日香的德井青空陸續登台。

Image

Image

Image
   
在「Anime Japan 2014」會場內的BANDAI NAMCO展區,這次有「LoveLive!服裝展示」。這些現場展示的服裝,是今年2月在埼玉超級體育館舉辦「μ's →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演唱會時,實際使用的舞台裝。

在BUSHIROAD的攤位上,則為了紀念手機遊戲「Love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推出屆滿一周年,而舉辦特展重現了「音乃木坂學院偶像研究社社辦」。現場也同時播放長約2分鐘、由μ's成員特別錄製的迷你短劇;並在 會場販售「LoveLive!」的限定周邊商品。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現場更特別播映了「μ's →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的演唱會片段,炒熱整個會場的氣氛。3月30日於TOKYO MX頻道上播出的動畫2期播送前特別節目『春天也要滿面微笑1, 2, Jump!』當中,也公開了這段影片的long ver.。
 
最後要告訴大家的,是μ's及Printemps決定參加Lantis祭典的演出!

●7月20日(日)【μ's登台演出】
會場:長島溫泉樂園草地廣場‧戶外特設舞台

●7月27日(日)【Printemps登台演出】
會場:大阪‧萬國博覽會紀念公園楓川草地廣場‧戶外特設會場

●9月14日(日)【μ's登台演出】
關東(TOKYO ANIME PARK 15th Anniversary Live Lantis祭典 2014)
會場:東京‧潮風公園(太陽廣場‧戶外特設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