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宮野真守台灣首唱一人分飾五角 搞笑演出全場笑翻

2017-02-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8 [加入追蹤]
【2017/2/13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日本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元宵節寶島開唱,在全場歌迷的熱烈期待下,演唱會在宮野真守所拍攝的開場影片揭開序幕,描述在房間看電視的宮野真守突然被吸進電視世界的奇幻故事,電視中出現的角色也都由宮野真守所飾演,傳達出現實生活與電視世界混合在一起的概念。影片最後,宮野真守置身在金屬鐵網所包圍的競技場中戰鬥,並同時融入全場歌迷為宮野真守加油的畫面,然後影片中出現「This is your day 主角是你們」、「給我打拍子」、「給我唱」的指令,呼應全場歌迷的熱情,一襲黑色酷勁裝扮的宮野真守自影像中的電視世界降臨於舞台上,立刻吸引全場熱烈迴響歡呼尖叫。
 

(照片由雅慕斯提供)
 
演唱會開場曲選唱了去年5月所推出的第14支單曲〈SHOUT!〉,宮野真守彷若嘶吼般力道強的歌聲,用盡全身力氣的賣力演出震懾全場,瞬間讓會場氣溫飆升。第三首歌曲〈Sugar ,Sugar〉時,宮野真守用中文說: 「好美的玫瑰,有誰想要嗎?」,邊唱邊親吻玫瑰花抛向觀眾席中,脫下黑色長背心圍上白色圍巾裝再度登台演唱的〈TEMPEST〉搭配動漫作品【歌之☆王子殿下♪真愛Legend Star】的片頭主題曲,是由宮野真守首次參與共同作詞的最新雙單曲之一,感傷又激昂的旋律讓全場沉醉其中。
 

(照片由雅慕斯提供)
 
宮野真守用中文大喊:「大家開心嗎? 大家好! 我是宮野真守,很高興能夠來台灣,謝謝大家,大家嗨起來!」隨即獻上以性感舞姿而讓人印象深刻的〈BLACK OR WHITE〉,宮野真守大秀撩妹高招拉下了胸前的拉鍊,讓人隱約瞥見性感的完美身型,將演唱會帶上第一波高潮。在全場歡呼中,宮野真守帶來了演唱會必唱曲目〈KissxKiss〉,演唱中不斷向全場觀眾抛出飛吻,如同風暴般席捲全場,台下收到飛吻的每位歌迷都心花朵朵開,露出開心的笑容。
 

(照片由雅慕斯提供)
 
宮野真守台灣演唱會以日本演唱會名稱MIXING修改變成加強版REMIXING,為了打造這次專屬於台灣歌迷的首次演唱會,宮野真守特別一一詳閱台灣歌迷們回傳的問卷,〈HOW CLOSE YOU ARE〉則是為台灣歌迷票選第一名演唱會中最想聽到的作品,因此當宮野真守熟悉的歌聲一出現就讓會場的氣氛隨之轉變,搭配背景千變萬化的星空影像,化身王子裝扮的宮野真守情感滿溢的深情演唱,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
 
宮野真守說道:「真的太開心能來到台灣,接下來是不插電時間,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接著說:「我好緊張,謝謝大家聽這首歌很少有機會這樣唱不插電,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並將〈J☆S〉大膽改以Acoustic的編曲方式來演出,獲得熱烈迴響的全場大合場則讓驚訝的宮野真守深受感動,眼眶泛紅流下男兒淚。
 

(照片由雅慕斯提供)
 
演唱會串場短劇「神仙家庭:我的太太也是MAMO」,宮野真守則挑戰一人分飾身為魔女的太太MAMONSA、丈夫MAMO、婆婆MAMODORA、隔壁婆婆及警官等5種角色,宮野真守完美消化不同個性的角色,展現其多元的喜劇才華也令全場笑翻。
 
MAMONSA使出魔法讓宮野真守再次回到舞台,以幽默恢諧的方式教全場歌迷〈UPSIDE DOWN〉的舞步,因為演唱會前兩天宮野真守就特別為台灣粉絲錄製了〈UPSIDE DOWN〉舞蹈教學講座影片,用中文「俗投、布,上面、下面, 1 2 3 4」教大家這個簡單易學的舞步,因此全場一起跳舞的整齊畫面讓驗收成果的宮野真守笑到合不攏嘴,除了精彩舞蹈,宮野真守野也挑戰在舞台上快速換裝,再度引發全場尖叫聲。
 

(照片由雅慕斯提供)
 
(照片由雅慕斯提供)
 
由於這是首次海外公演加上門票全數售罄,為了讓向隅的粉絲朋友一起參加演唱會,週六的演出也同步於台灣、香港及日本40多家電影院進行現場直播,讓日本歌迷與台灣、香港歌迷零時差同步感受宮野真守的現場魅力,透過鏡頭宮野真守也不忘跟螢光幕上的觀眾問好並獻上飛吻。
 
宮野真守首次台灣演唱會【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 ~REMIXING!~】剛好遇到今冬最強的寒流來襲,近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宮野真守火力全開熱唱18首歷年代表作溫暖了全場歌迷,演唱會結束時也發射印有宮野真守簽名的銀色彩帶用中文寫著「謝謝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最愛台灣了 !」作為歌迷朋友開心帶回家的紀念品。
 
【新聞稿由華納音樂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宮野真守, 聲優歌手, 演唱會, LIVE, 台灣公演,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