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動畫音樂祭典「LisAni!LIVE」登台 多組來賓接力開唱嗨翻全場

2016-12-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6 [加入追蹤]
【2016/12/5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在日本已舉辦許多屆,集結日本超人氣聲優與動畫歌手的動畫音樂祭典「LisAni!LIVE」在台灣粉絲殷殷期盼下,終於在今年12月3日、4日一連兩天登陸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為全台的動畫迷帶來最精彩、最狂熱的演出。
 
▲洲崎綾

首日在絢麗燦爛的燈光下首先登場的是聲優「洲崎綾」,在全場橘色螢光棒的揮舞下,以手機遊戲「戰鬥女子學園」的代表身分演唱了《believe》與《ハートの軌跡》兩首遊戲歌曲,一開場就為現場帶來了高潮。而今日的主持人「富田明宏」與「桐子」也登台為觀眾介紹了LisAni!LIVE與戰鬥女子學園的魅力,桐子可愛的中文也博得了觀眾的加油與喝采。
 
▲TrySail

在開場演出後接著登場的是新銳聲優團體,由「麻倉桃」、「雨宮天」、「夏川椎菜」三人組成的「TrySail」,以一身純白的舞台服開場,為觀眾帶來大受歡迎的動畫《高校艦隊》的主題曲《High Free Spirits》引爆現場熱情,現場也轉為三人的代表色粉紅色、藍色、黃色的螢光棒海,表達對她們的支持。而在訪談中她們也提到超愛台灣的美食,芒果雪花冰、小籠包等都是她們超級喜歡的台灣美食,一講到美食的話題就停不下來了!
 
▲田所梓

▲雨宮天

緊接著今年8月份才來過台灣宣傳新單曲,近年人氣大幅上昇的聲優「田所梓」活力四射地登場,為觀眾帶來《純真Always》在內等多首她的代表曲,觀眾也被她的活力所感染一起跟著節奏搖擺!而在田所梓之後「雨宮天」再度以個人名義登場,演唱了《Skyreach》在內等四首她的代表曲,讓全場氣氛嗨到高點。演唱會到此已進行了一半,不過接著的藝人們完全讓觀眾感受不到時間,全力讓現場沸騰了起來。
 
▲內田真禮

▲黑崎真音

接下去登場的是聲優「內田真禮」,她穿著禮服風的舞台裝一登場全場螢光棒瞬間轉為白色,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她為台灣觀眾帶來了包含出道單曲《創傷イノセンス》在內的五首風格迴異的歌曲。她在台上表示今年在第一次開了單獨演唱會後越來越喜歡演唱,首次來台的她也愛上了台灣,而且越來越喜歡粉絲的熱情了。隨後登場的是動畫歌手「黑崎真音」,全場立刻轉成符合她帥氣風格的紫色螢光棒海,三年前曾來台開演唱會的她再度來台趁著空檔小小地在街頭探險了一下,還迷上了排骨與蚵仔煎兩大國民美食。
 
▲GARNiDELiA_MARiA

▲GARNiDELiA_toku

最後壓軸的「GARNiDELiA」,由主唱「MARiA」與鍵盤手兼製作人「toku」組成,今年一月曾來台演唱的他們對於能夠在一年的最後又來到台灣非常地感動與開心,為台灣的大家帶來了包含今年影片網站上最火熱的《極樂淨土》在內的七首超人氣歌曲,為首日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洲崎綾
 
▲新田惠海

次日演唱會也由聲優「洲崎綾」開場依舊以手機遊戲「戰鬥女子學園」的代表身分演唱了兩首遊戲歌曲,為現場帶來了精采的開始。緊接著今年第四度來台的聲優「新田惠海」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登場,演唱了包含代表曲《EMUSIC》在內的四首曲子。以《LoveLive!》主角高坂穗乃果一角紅遍全台的她,表示台灣已經是她的第二個故鄉了,而繼去年之後再度來到TICC演唱也讓她回憶起種種快樂的演出回憶。
 
▲豐崎愛生
 

▲戶松遙

隨後登場的是聲優「豐崎愛生」,首度來台的她在接連演唱數首名曲後,以一首《春風SHUN PU》邀請全場觀眾與她一同高歌,全體大合唱更讓她在台上高興得跳起舞來。接著與豐崎同屬於聲優團體「sphere」的聲優「戶松遙」以一襲可愛的浴衣風格舞台裝登場,還演唱了在台灣超受歡迎的動畫《刀劍神域》片尾曲《courage》引爆全場熱情。兩位一到台灣就奔往九份觀光,戶松遙還用台語說了「肉圓好呷」,現場還有不少觀眾穿著豐崎與戶松兩位特別為這場演唱會所設計的會場限定T恤,表達對她們兩位的熱愛。
 
▲大橋彩香


▲綾野真白
 
第五位登場的是聲優「大橋彩香」,滿滿元氣地為觀眾帶來她出道至今所有的主打單曲,讓觀眾感染上她的活力,而且她隨後也將以《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島村卯月》身分登場。接著是動畫歌手「綾野真白」登場,來自北海道的她如名字一般以一襲雪白的服裝登場,熱唱了人氣動畫《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的主題曲《ideal white》等四首歌曲。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六位成員緊接著登場,以最廣為人知的《お願い!シンデレラ》開場後,各成員分別以角色身分向大家打招呼,而子團《LiPPS》的五位成員來了三位,因此也演唱了《Tulip》這首代表性的歌曲,為台灣的P們帶來了充滿驚喜的一晚。

▲KOTOKO

最後壓軸的是本次LisAni!LIVE TAIWAN所有藝人中資歷最豐富的「KOTOKO」,2007年就來台舉辦演唱會的她上個月也才剛在台北舉行了個人演唱會,不到一個月就回到台灣,依然活力四射地為台灣觀眾帶來包含經典作品《灼眼的夏娜》主題曲《Light My Fire》在內的七首人氣曲目,為兩日的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12/3(六) SATURDAY STAGE 歌單 SETLIST(依演出順序)
 
洲崎綾 from戰鬥女子學園
01.Believe
02.ハートの軌跡
 
TrySail
03.High Free Spirits
04.センパイ。
05.whiz
06.コバルト
07.Youthful Dreamer
 
田所梓
08.Come on, A-Z!! (before the CUE)
09.It’s my CUE.
10.1HOPE SNIPER
11.君との約束を数えよう
12.純真Always
 
雨宮天
13.Skyreach
14.奏
15.Absolute Blue
16.Velvet Rays
 
內田真禮
17.からっぽカプセル
18.ギミ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19.Shiny drive, Moony dive
20.Resonant Heart
21.創傷イノセンス
 
黑崎真音
22.刹那の果実
23.X-encounter
24.VERMILLION
25.楽園の翼
26.メモリーズ・ラスト
 
GARNiDELiA
27.grilletto
28.Lamb.
29.極樂淨土
30.約束-Promise code-
31.オオカミ少⼥
32.BLAZING
33.ambiguous
 
12/4(日) SUNDAY STAGE 歌單 SETLIST(依演出順序)
 
洲崎綾 from戰鬥女子學園
01.Believe
02.ハートの軌跡
 
新田惠海
03.NEXT PHASE
04.探求Dreaming
05.スピカ
06.EMUSIC
 
豐崎愛生
07.letter writer
08.music
09.オリオンとスパンコール
10.春風SHUN PU
 
戶松遙
11.motto☆派⼿にね!
12.Girls, Be Ambitious.
13.courage
14.Q&Aリサイタル!
 
大橋彩香
15.YES!!
16.ENERGY☆SMILE
17.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
18.裸⾜のままでも怖くない
19.ヒトツニナリタイ
 
綾野真白
20.Lotus Pain
21.ideal white
22.infinity beyond
23.vanilla sky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24.お願い!シンデレラ
25.きみにいっぱい☆
26.明⽇また会えるよね
27.Tulip
28.GOIN’!!!
 
KOTOKO
29.TOUGH INTENTION
30.ハヤテのごとく!
31.Loop-the-Loop
32.Re-sublimity
33.ZoNE-iT
34.Light My Fire
35.→unfinished→
 
【新聞稿由開拓動漫提供】




相關主題:
, 其他,

本文標籤:
LisAni!LIVE, 演唱會, 洲崎綾, 戰鬥女子學園, TrySail, 田所梓, 雨宮天, 內田真禮, 黑崎真音, GARNiDELiA, 新田惠海, 豐崎愛生, 戶松遙, 大橋彩香, 綾野真白,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KOTOKO,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