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新世代聲優水瀨祈12月3日「LisAni!LIVE」來台演出 12月4日舉行「海報親遞會」

2016-11-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9 [加入追蹤]
【2016/11/16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以史上最年輕的身分獲頒第10屆日本聲優獎「主演女優獎」並勇奪第25回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新人聲優獎」非凡榮譽的新世代超人氣聲優水瀨祈,將受邀來台參加12月3日「LisAni!LIVE TAIWAN」首次海外公演,並於12月4日於安利美特台北總店舉行海外首次全台唯一一場【海報親遞會】,近距離跟粉絲面對面接觸,消息一發布即獲得廣大粉絲的關注與熱烈迴響。而水瀨祈也特別為台灣歌迷捎來問候影片,影片中除了以中文簡短向台灣歌迷問候之外,水瀨祈特別呼籲歌迷一同參加12月4日的台灣發行活動,希望歌迷都可以到現場和她同樂。
 
 
曾參與NHK晨間劇《小海女》登場的偶像團體成員並登上2013年《紅白歌合戰》演出的水瀨祈,從小就喜歡遊戲跟動畫的她,5歲就幻想可以和動畫角色對話,長大後進一步夢想成為一名職業聲優,參加試鏡後,在15歲那年如願成為了聲優。人氣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香風智乃、《其實我是》的藍澤渚、《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的成瀨順以及《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雷姆都是由水瀨祈所擔綱配音,陸續擔任多部超人氣動畫的主演聲優,出色的聲音演技廣受好評更帶動水瀨祈人氣水漲船高,選在2015年12月2日適逢20歲生日當天,正式以歌手身份於樂壇出道。
 
出道單曲〈夢的花蕾〉寫下ORICON公信榜週榜初登場TOP11的紀錄,過去她大多都是以「角色」的身分在唱歌,水瀨祈希望擺脫角色枷鎖,唱出屬於「水瀨祈」自身的風格。而接連推出的第2支單曲〈harmony ribbon〉依舊獲得熱烈支持一舉打入前十名,眾所期待的第3支單曲作品〈Starry Wish〉搭配10月於日本播出,由水瀨祈聲優出演主人翁-風香雷文頓一角的TV動畫《ViVid Strike! 》片尾主題曲,這也是她首次為主演動畫獻聲演唱主題歌。
 
 
推出首次搭配主演作品的音樂單曲,水瀨祈表示感到有點不知所措,考量了很多、用盡全力來演唱。同名主打〈Starry Wish〉音樂錄影帶中,水瀨祈以「白」、「藍」雙色服裝入鏡,其中被燭光圍繞、身著純白服裝化身「純白小祈」歌唱;而一襲藍色衣裝的「藍色小祈」,則寓意著被囚禁在鳥籠中的青鳥,描繪「藍色小祈」幻想著能展開雙翼自由高飛的模樣作品,首周搶進公信榜週榜TOP8,寫下目前個人最高成績。
 
12月3日水瀨祈將聯合多位知名聲優共同參與「LisAni!Live Taiwan」首度移師台灣公演,並於隔天12月4日早上11點在安利美特台北總店舉行海外首次發行活動-水瀨祈最新單曲《Starry Wish》台壓盤【海報親遞會】,今天起(16日)凡在全台各唱片通路購買水瀨祈最新單曲《Starry Wish》首批限定特典,憑台壓盤內附活動參加券,可於12月4日早上10:00至10:30之間,於安利美特台北總店,依照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兌換【海報親遞會】活動號碼牌,參加人數限量150名,先到先換,換完為止,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詳細活動辦法,請見華納音樂JPOP臉書粉絲團公告(http://www.facebook.com/WarnerMusicTaiwanJpop/)。
 
【新聞稿由華納音樂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