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你的名字》中文版原著小說及外傳小說於2016年底同步推出!

2016-10-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6/10/28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由新海誠自編自導,於台、日爆紅的人氣動畫作品《你的名字》,中文版原著小說與外傳小說,確定將由台灣角川於2016年底推出中文版!目前《你的名字》原著小說在日本銷售已突破1,000,000冊,日本Amazon網友更是五星好評推薦:「原著小說是理解這部電影不可或缺的關鍵」。而外傳小說《你的名字 Another Side:Earthbound》也將以故事中其他次要角色為主角,進一步描述這部作品。
 
▲(左)為故事本傳《你的名字》日文版小說書封。(右)為故事外傳《你的名字 Another Side:Earthbound》日文版小說書封。
 
原著小說《你的名字》描述家住深山的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過著鬱鬱寡歡的生活。在莫名在意四周眼光的年紀,她對都會懷抱強烈憧憬:「下輩子請讓我生為東京的帥哥!」。直到某日,三葉夢見自己變成男生,並在夢裡盡情享受了渴望的都市生活。而另一方面,住在東京的男高中生──瀧,也做了奇怪的夢。夢裡,他變成家住深山的女高中生。不可思議的夢境不斷重複,兩人的記憶與時間偶有遺落。三葉和瀧終於察覺:「我和他(她)交換了身體嗎?」,而面對緊接而來的事件,故事最後的結局又將如何發展?
 
而外傳小說《你的名字 Another Side:Earthbound》是深入探討《你的名字》的世界的特別篇,故事描述瀧開始想更了解這副身軀的主人三葉時,對於不同於以往的三葉而感到疑惑的人們,也開始對她有了新的想法……目前兩本小說皆預定於年底上市,想更完整理解《你的名字》世界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內容精采的小說版。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你的名字, 新海誠, 電影, 小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