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NICO歌手雙人團體『melost』, 天月、はしやん 10/9號(日) 重陽節來台首次開唱!

2016-08-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2016/8/2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由NICO歌手「天月-Amatsuki」及「はしやん-Hashiyan」組成的雙人團體『melost』 即將在10/9號(日) 重陽節來台灣首次演出啦!NICONICO動畫歌手裡擁有壓倒性人氣的天月,宛如少年般高亢絢爛的嗓音,充滿了清爽而甜膩的魅力更是虜獲眾人!はしやん在台灣因漢字發音橋,被許多台灣的粉絲稱呼為「橋橋」,帥氣肢體動作及RAP帶動每個人的現場魅力,令看過的人都難以忘懷! 


兩人因時常在一起合作演出,進而誕生組成的『melost』,融合了兩人特色產生的化學效應廣受粉絲所愛!
兩人都曾多次以個人名義受邀來台演出,這次將首次以雙人團體身分來台開場,美妙歌聲與RAP的結合,單透過耳機與喇叭是絕對不夠的,一起來現場體驗兩人帶來的『melost』 吧!
 
【公演資訊】
■ 日期:2016.10.9 (日)
■ 時間:中午場]開場12:00/開演13:00
              晚上場]開場17:00/開演18:00
■ 地點:CORNER HOUSE(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1號一樓)
■ 啟售時間:2016/8/20 (六) 中午12點
■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全票NT$1,500 / VIP票NT$2,000(可參加簽名會)      
              兩場套票全票NT$2,800 / 兩場套票VIP票NT$3,600(可參加簽名會)
■ 線上購票:http://tksmusic.kktix.cc/events/amatsuki56697845
■ 主辦單位::坂本國際音樂公司
■ 宣傳協力:Animate Stage
【新聞稿由Animate Stage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天月-Amatsuki, はしやん-Hashiyan, 偶像, 團體, 男歌手,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