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動畫化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聲優大西沙織簽名會 2016漫博會登場!

2016-08-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6/8/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超人氣動畫化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台灣角川繼邀請作品中人氣超高的角色「霞之丘詩羽」聲優茅野愛衣前來台灣舉辦見面會之後,2016漫畫博覽會很榮幸再次請到本作的另外一位重量級女主角──「澤村・史賓瑟・英梨梨」聲優大西沙織小姐來台舉辦簽名會!大西沙織(SAORI ONISHI)出生於千葉縣,2012年以聲優的身份正式出道,目前隸屬於アイムエンタープライズ旗下,配音代表作眾多,例如:《精靈使的劍舞》菲雅娜・雷・奧地西亞、《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千代田花音、《食戟之靈》新戸緋沙子、《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艾絲・華倫斯坦、《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堀北鈴音等等。本次簽名會主打角色「澤村・史賓瑟・英梨梨」,是個外表光鮮亮麗,但私下卻是隱性宅的金色雙馬尾的美少女,在作品中以其傲嬌、率直的個性以及對興趣的執著,獲得不少讀者的喜愛。而大西沙織小姐這次也是第一次前來台灣舉辦簽名會,她將與台灣的讀者朋友分享那些關於自己與英梨梨的二三事呢?


▲場內場外聚集相當多讀者朋友前來參與活動!
 
2016漫畫博覽會B舞台在一早便以熱烈的掌聲迎接大西沙織小姐登場!大西小姐表示自己真的很開心,而且第一次來台灣就看到這麼多讀者覺得相當感動!而在接過台灣讀者代表獻花後,隨即展開與主持人之間的訪談。大西小姐分享到昨日一下飛機後,台灣角川接待人員便帶她去用餐、喝茶以及逛夜市,還吃了臭豆腐,雖然味道真的很臭但吃起來還不錯!主持人隨即提到,大西小姐的頭髮今天看起來相當閃亮呢!有做什麼特別的保養嗎?大西小姐開心說到,為了今天的簽名會活動,一大早就出發體驗台灣式的洗頭,就是坐著洗頭的那一種,真的非常舒服。接著主持人也問到,經常會有人說大西小姐的「水瓶」才是本體,因為每次活動或是在錄音室時據說所攜帶的水瓶都特別的大,那這次來台灣也有準備嗎?大西小姐開心表示,自己確實相當喜歡喝水,但其實每次活動中的水瓶都不是自己攜帶的,因為她喜歡喝水的這件事情業界許多人都知道,後來就變成每次工作時現場工作人員都會幫她準備2公升的水!主持人接著問到主題相關問題,大西小姐覺得英梨梨是什麼樣的角色,而在詮釋這個角色時,覺得有和以往配音過的角色有什麼不一樣嗎?大西小姐詢問台下讀者,大家都一定看過《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吧?應該就知道英梨梨是一個傲嬌的角色,每次跟安藝講話一覺得害羞時,就會用自己的雙馬尾甩頭打對方,而這讓自己覺得英梨梨相當可愛直率。但跟自己過去配過的角色相比,過去配音的角色其實都是屬於聲音比較低一點的,但英梨梨是必須要提高聲音並用上一些假音的角色,同時也比較吵鬧,這部分相當特別,對自己來說是很不一樣的經驗。此時主持人向台下讀者詢問,大家想要被「英梨梨」罵嗎?大西小姐立刻現場配音,並表示真的相當害羞!而在台下的「安可」聲中,大西小姐也相當配合的為讀者進行第二次現場配音,立刻引起台下讀者大聲歡呼!


▲大西沙織小姐相當活潑健談,非常喜歡跟讀者聊天!
 
而在錄音室中,大西沙織小姐覺得最有趣的事情應該就是松岡先生吧!原因是他在配音時經常會需要有一些喊叫的橋段,他都會把身體弓起來看起來超有趣的,還當場模仿一段並告訴台下讀者說,這個絕對不可以讓松岡先生知道喔!緊接著訪談結束後來到簽名會部分,大西沙織小姐除了會熱情的和讀者聊上幾句外,還特別準備巧克力請大家吃,活動現場氣氛相當愉快。活動最後在大西小姐與台下讀者猜拳送出簽名禮物後結束,大西小姐表示非常感謝喜歡英梨梨的各位前來參加活動,動畫第一季目前雖然已經結束了,但第二季將會在明年四月開播,雖然現在還沒開始配音,但相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自己也會努力將這個角色配到最好!未來也希望再有機會可以前來台灣,非常感謝大家。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漫博, 台灣角川, 大西沙織,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