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尋找屬於你的鋼彈模型!2016鋼彈模型博覽會即日起在華山開放免費入場~

2016-07-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6/7/1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再次移師至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的「2016鋼彈模型博覽會 GUNPLA EXPO TAIWAN」於上週六 (7/9) 揭開序幕!今年展出內容更勝以往,
除了有市面上看不到的展區限定最新機體外,更安排了趣味競賽及達人教學等豐富活動,讓所有喜歡鋼彈模型的粉絲都能享受其中!

本次展出打破向來以鋼彈動畫世界觀為基調的展覽概念,會場內不再是以滿天宇宙的背景來呈現,而是從模型製作時的堅持、結構比例之美、外型蘊含之意義的角度切入,讓即使沒看過動畫、對鋼彈不熟悉的朋友,也能很輕易的進入模型世界,了解組裝模型的樂趣。

進入會場首先映入眼簾的,即是HQ的萬代模型工廠介紹影片,鋼彈模型之所以能擁有極佳的密合度與符合人體工學的可動性能,都是由眾多職人與模具工匠親手調整而成的。

 


接下來則是由最新系列SD鋼彈EX-STANDARD揭開序幕,小巧可愛但俐落感十足,還能與HG規格相互搭配!擁有1+1>2的賞玩價值!




自1990年生產的第一隻HG模型開始至今已堂堂邁入No.200!台灣首度HG全系列的展出,也是本次會場最大的亮點!











現正於Gundam.Info官網上熱映的《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鋼彈創鬥者》《鋼彈創鬥者TRY》、《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N》、《機動戰士鋼彈 雷霆宙域戰線》、《鋼彈UC RE:0096》等作品,也有系列模型展示。其中長達300cm的鐵血孤兒場景也是場內最吸睛的一隅!



 
本次活動會場所販售的限定品多達14種類,從呆萌到帥氣、初學到進階一應俱全!許多限定商品更已全數完售,粉絲們可得把握機會搶購!




本次展覽會場亦有模型製作家進駐,無論是想要了解更多模型的知識,或是想要當場學習改造的技巧,都可以直接進行詢問。2016鋼彈模型博覽會即日起至7月17日(日)在華山園區開放免費入場參觀,來一趟鋼彈模型博覽會,尋找屬於你的鋼彈模型,增加與家族、朋友討論的話題吧!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7月9日(六)~2016年7月17日(日)
展覽時間:11:00~21:00(最終入場20:30、賣場營業至21:3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西1館˙西2館
門票: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 模型玩具事業部
活動官網:http://www.g-world.com.tw/special/expo2016/index.php 或搜尋[鋼彈模型博覽會2016]
 




相關主題:
, , , , , , , , , , , ,

本文標籤:
鋼彈, 模型, 2016鋼彈模型博覽會, 華山, 免費,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