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野獸國獨家打造 電影真實比例鋼鐵人現身上海迪士尼樂園

2016-06-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1 [加入追蹤]

【2016/6/28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眾所矚目的「上海迪士尼樂園」於6月16日正式揭幕,於令全球粉絲大呼驚奇的全新園區中,最受漫威迷期待的「漫威英雄總部」同時正式對外曝光。在眾多超級英雄相關設施中,位於鋼鐵人裝甲格納庫區所展示的8尊真實比例鋼鐵人動力套裝,更是由知名台灣品牌野獸國全程監製,其細緻真實程度令所有粉絲驚訝不已。

野獸國為全球首家將一比一真實比例頂級收藏鋼鐵人商品化的品牌,此次更以媲美汽車工藝等級技術,耗時半年精心打造鋼鐵人系列電影中最經典的「鋼鐵人馬克1至馬克7動力套裝」,以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中專門克制浩克的巨型鋼鐵人「浩克破壞者」,除了以汽車等級烤漆完美重現鋼鐵人獨有的高科技金屬質外,更忠於電影設定完整呈現每套鋼鐵人動力套裝獨有特色及特殊細節,成為上海迪士尼樂園中最吸睛的景點之一。

【新聞稿由野獸國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野獸國, 真實比例, 鋼鐵人, 上海迪士尼樂園,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