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超人氣動漫表演活動 前進2016漫博日本館

2016-06-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6/6/28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2016漫博日本館,最新消息搶先曝光,不論是讓您充份秀出自我對動漫喜愛的アニパフォ(安利趴瘋)抑或是在擁有高人氣的模型雜誌「Hobby Japan」所領軍來台的「AMAKUNI」以及日本現代造型藝術的搖籃「京都造形藝術大學」都將一次呈獻給您,當然日本館的內容並不僅於此,而更新的消息也將隨後發佈,請別忘了隨時注意2016漫畫博覽會的相關新聞唷!


有鑒於喜愛日本「漫畫」及「動畫」的青年朋友們數量越來多,而相對的年齡層也有擴展的趨勢,因此在2016漫博 日本館中,特別引進幾乎每個月固定於池袋所舉辦的超人氣動漫表演活動-「安利美特秀出自我嘉年華」,簡稱アニパフォ(安利趴瘋),希望可以藉此活動的舉辦及免費的提供在漫博當中的舞台空間進而讓熱愛「漫畫」及「動畫」且擁有各方面專長的人有一展長才並且擁有秀出自我的機會,當然為了適切主題,表演的內容限定以「漫畫」或「動畫」為主。根據安利美特秀出自我嘉年華活動單位表示,參加此活動演出的每個人都可獲得一份神秘禮物。想在眾多的同好當中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嗎?!想將您對「漫畫」或「動畫」的熱愛傳達給現場所有與會民眾都知道嗎?!想獲得神秘禮物嗎?!別遲疑趕快到「安利美特秀出自我嘉年華 in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iperfoTW),查看相關的資訊並報名。



另一方面,因應著近年來台灣模型市場的快速成長,知名模型雜誌Hobby Japan也率領用「真摯地呈現紳士品味」做為號召,並以大膽設計及精緻工藝聞名的日本知名模型品牌「AMAKUNI」跨海來台參展,在本次參展中「AMAKUNI」將於漫博 日本館獨家舉辦就連日本都從未曾有過的「歷代AMAKUNI模型特展」,展中將由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中譯:比基尼戰士》帶領眾多造型華麗、做工精細的FIGURE與您相見,將可預見本場展覽會是各位喜歡模型的朋友們絕不可缺席的盛會,當然在漫博 日本館的現場也將有引人入勝的相關資訊及商品會提供與會民眾進行參考及選購。


而在大家都很有興趣的造型藝術方面,有鑒於相關資訊並沒有廣為流傳,因此我們也特別邀請到日本現代造型藝術的搖籃,同時也是日本最大的藝術大學「京都造形藝術大學」引領眾多學生前來展示其求學其間相關作品並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本次「京都造形藝術大學」的到來,主要是希望可以透過台日雙方進行相關技術、學程及作品方面的交流,進而讓雙方在造型藝術的領域能跨過既有的門檻進而向更美好的未來邁進,因此現場我們也十分歡迎對於造型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臨現場了解相關資訊,而現場我們也將備妥同步翻譯人員以便讓您與日方的人員溝通無阻礙。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漫博日本館, 安利趴瘋, AMAKUNI,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