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立出版社 2016漫博 簽名會搶先曝光!眾所期待的老師們即將現身!

2016-06-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1 [加入追蹤]

【2016/6/2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動漫迷們最期待的【2016第17屆漫畫博覽會】即將於八月開展,倒數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各項籌備項目也如火 如荼地展開中。而最挺國人作家的東立出版社也爲了讀者們規劃了一連串充實的活動,今天搶先曝光的就是超人氣國人漫畫家,『星少女』的MAE、 nyaroro老師,以及『龍少年』的鮭&鯊、洪育府老師,要帶著他們的作品現身漫博,並和支持他們的讀者近距離互動,兩場熱鬧非凡的國人簽名會即將於漫 博現場舉辦!

東立出版社人氣爆棚、紅到日本的國人漫畫家MAE與nyaroro老師此次再度攜手舉辦簽名會!讀者們等待已久的《記憶的怪物》單行本第一集即將出 版,MAE老師此次一開頭就來了個情難斷的揪心路線,究竟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實在令人非常在意!此外《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第二集千呼萬喚使出 來,雪見的存在給了季莫什麼樣的人生意義,他們兩人(?)又將會何去何從?

活動資訊的更新及更多訊息,請密切關注東立出版社官方網站、『龍少年』及『花漾星少女』的臉書粉絲團的公告!除了國人漫畫家們的重量級簽名會外,讀者朋友 們最關心的日本老師來台簽名會,東立出版社也即將在六月底公佈活動細節,就請各位讀者們先將荷包君養好養滿,記得要加入東立出版社的粉絲團才能第一時間收 到重要消息喔!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花漾星少女』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ngLiGirls
『龍少年』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Comic/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東立出版社, 2016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