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聯名鋼彈車衣第二彈!新安州、報喪女妖款式 My-Cartoon限量預購

2016-06-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1 [加入追蹤]

【2016/6/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6 Fma鋼彈聯名車衣第二彈!由日本鋼彈正式授權的聯名款車衣推出全新系列,分別為《機動戰士鋼彈UC》的兩款人氣機體-「新安州」及「報喪女妖」兩種款式,即日起(6/1)在My-Cartoon官網與買動漫賣場展開限量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此車衣的設計特色在於正面以機體的意象來呈現,彷彿騎乘者與機體合而為一,就像是坐在駕駛艙裡一般讓人興奮不已!背面則是以機體以及LOGO作為視覺架 構,從背後望向騎乘者可明顯看到整件車衣的焦點,相當醒目!材質上使用Coolmax®的機能性布料,具有乾爽、柔軟、抗UV等功能優異的特性,即使清洗 再多次還是能持續吸收與排除汗水,是許多頂尖運動者的愛好使用指定,搭配3D人體工學剪裁,是款機能與設計感兼具的話題性商品!
 

▲MSN-06S SINANJU(新安州)鋼彈聯名車衣


▲RX-0 UNICORN GUNDAM BANSHEE(報喪女妖)鋼彈聯名車衣

即日起至6月13日(一)止,於My-Cartoon官網與買動漫賣場開放預購,每款皆為限量推出無再版生產計畫,喜愛鋼彈的車友們敬請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囉!

★ My-Cartoon官網
(預購)Fma鋼彈聯名車衣/MSN-06S SINANJU(新安州)(多尺寸選擇)
(預購)Fma鋼彈聯名車衣/RX-0 UNICORN GUNDAM BANSHEE(報喪女妖)(多尺寸選擇)

★ 買動漫賣場
(預購 8月)【博英社】Fma鋼彈聯名車衣/MSN-06S SINANJU(新安州)
(預購 8月)【博英社】Fma鋼彈聯名車衣/RX-0 UNICORN GUNDAM BANSHEE(報喪女妖)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UC, 車衣, 限量,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