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行動電源電力滿滿登場 預購贈複製簽名板限定特典

2016-05-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1 [加入追蹤]

【2016/5/2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行動電源』預購活動將於2016年5月30日開始至6月20日止,於活動期間內預購『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行動電源』任一款,即可獲得相對應角色聲優之『迷你複製簽名板』一張!特典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為回饋台灣讀者,此次『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行動電源』預購活動特別加贈分別為加藤惠、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以及霞之丘詩羽配音的安野希世乃、大西沙織與茅野愛衣三位聲優的獨家限量簽名板,喜愛這三位聲優的讀者請千萬別錯過這次的獨家預購機會!
 

▲聲優『大西沙織』迷你複製簽名板

 

▲聲優『茅野愛衣』迷你複製簽名板


 
▲聲優『安野希世乃』迷你複製簽名板
★預購時間與通路★
5/30~6/20一般實體書店與配合動漫店家、台灣角川官網、買動漫開始預購。
6/8~6/20金石堂網路書店開始預購。
※預購時間依照各店家開放的日期為準

★預計商品出貨日★
6/30陸續出貨。
※出貨時間依照各店家公告日期為準

★商品資訊★
商品售價:新台幣1600元
迷你複製簽名板尺寸:L13.5cm×W12cm
行動電源尺寸:L75×W75×H23mm
行動電源重量:160g
電池容量:5200 mAh
額定輸出:3380 mAh
輸入電壓/輸入電流:5V 1000mAh
輸出電壓/輸出電流:5V 1000mAh(最高電流 2100mAh)
適用範圍:適用於可用USB充電之電子產品
內容物:行動電源*1、 USB2.0 線*1

★注意事項★
1.如果長時間未使用本產品,請每三個月充一次電。
2.請保持本產品乾燥,並遠離潮濕炎熱的地方。
3.請勿使用化學藥劑清潔本產品,例如肥皂、清潔液等。
4.行動電源為精密儀器,請勿拆解、丟擲到火中或是將此產品浸泡到水中。
5.如果此產品有冒煙或是電解液體外漏的現象,請停止使用本產品。
6.為3C產品充電時,請勿同時使用手機或平板,以免造成手機發燙、當機,電池長時間處於充放電狀態,容易有過熱爆炸之危險。
7.對手機或數位產品進行充電前,請仔細核對被充電產品的輸入電壓與電流,如果錯誤,可能會引起被充電產品的電池電芯鼓起或脹氣現象,降低被充電產品的電池壽命,甚至導致沒有安裝電池電路保護板的手機或其他數位產品損壞。
8.請勿在溫度高於80℃ 的地方使用電池,高溫會融解塑膠外殼。
9.本產品行動電源保固12個月,線材屬耗材品不在保固範圍內(新品瑕疵除外),並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新台幣3千萬。

■ 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index.php
台灣角川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
台灣角川精品部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goods/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