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IV 命運的前夜》今年秋天上映 「魯姆編」2017年啟動

2016-05-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6 [加入追蹤]

【2016/5/2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終於,於5月21日(六)開始展開第3話「破曉起義」的『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決定於2016年秋天上映夏亞・雪拉編完結的第4話『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V命運的前夜』並公開了視覺圖,身穿駕駛服的夏亞和紅色的MS登場。而在他身後,也繪製了那位角色。本編結束後所播出的第4話預告,也請務必欣賞喔。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魯姆編」將於2017年啟動!此外,劇場也上映了「魯姆編」的特報影像。這也是千萬不可錯過的喔!




此外,在動畫官網也公開了指南講座「宇宙世紀事開頭III」,其之2「破曉起義」以及飾演諾里・費南迪斯一角的前野智昭訪談內容、演出人員訊息等,也請務必去看看。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官方網站:http://www.gundam-the-origin.net/


【新聞圖片轉載自GUNDAM INFO.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