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搖滾精靈LiSA重大發表 2016演唱會9月24日在台北熱情開唱!

2016-05-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3 [加入追蹤]

【2016/5/1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流行搖滾樂新世代歌姬「LiSA」在16日中午於個人官方FB發表了來台演唱會的重要訊息。LiSA 2016 台北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Hi! FiVE~Taipei 2016」,即將在9月24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情開唱。而門票也將在5月29日中午12:00 KKTIX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2016年是LiSA出道5週年,因此今年一連串的慶祝活動都以Hi! FiVE的名義來進行,有著『嗨!五週年』的涵義,當然也同時是大家所熟知『擊掌』的意思,想以擊掌的歡樂心情與歌迷一起慶祝。而演唱會當中也想和大家一 起回顧5年來一起走過的路,同時也帶著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的心情朝下一個燦爛5年邁進。
 

近幾年LiSA在百忙的行程中幾乎年年都一定安排來台灣的活動跟歌迷碰面。台灣歌迷真的對LiSA有個特別的存在。她每次訪台的時候,不管在機場還是演唱 會上,任何時候可愛的台灣歌迷朋友們都一定會給她驚喜,讓她深深的感受到大家的愛。她每次回台灣都以想要回報粉絲的心情,但大家卻又做出感動她的事,讓 LiSA心總是滿滿的感謝。在很多採訪當中,有被問過如果要在日本以外的地方生活的話,想在哪裡住的時候, LiSA總是毫不猶豫的回答台灣。因為她覺得台灣的生活方式和日本很像,而台灣人總是很會照顧人也非常友好,一定不會有想家的問題。當然LiSA也超級愛 台灣美食,一天到晚都想吃小籠包和珍珠奶茶。


這次的巡迴演出後也代表著新的5年即將展開,LiSA當然想要繼續的和大家一起成長,有很多新想法和計劃在準備中,希望藉時給大家驚喜,請大家期待!但不 會變的是她對音樂的理念和粉絲的感謝。一直以來她都以『今天也是個好日子!』的主題來作曲,希望能透過音樂成為觀眾的生活中小小正面的影響。例如有人可能 在度過糟糕的一天,LiSA希望可以藉由聽到她的歌,能覺得今天至少還可以有聽好音樂這件好事的感覺,能有如此小小影響她就會很高興了。因此不論LiSA 到幾歲,或對外叫她為搖滾、POP、動漫歌手、偶像,什麼都可以,只要有人想聽她的歌,她都想一直唱下去。而只要有人在等待她,她也希望能夠繼續到世界各 國跟大家見面做世界巡迴。


公布台北演唱會消息後,LiSA迫不及待 5月22日將先行來台為上個月發行的新專輯「LUCKY Hi FiVE!」及即將開賣的演唱會作宣傳,也特別會在西門町安利美特總店舉辦小型簽名會與歌迷相見歡。

LiSA 2016 台北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Hi! FiVE~Taipei 2016」
■ 演出時間:2016/9/24 (六)19: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時間:2016/5/29 (日)中午12:00
票價:2800/2200/1600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主辦單位:Sony Music Artists Inc. / 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特別感謝:Aniplex Inc. / SONY MUSIC

【新聞稿由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iSA, 演唱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