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合金島風,出擊!3座連裝砲可分別變形成追加裝甲與大錘

2016-04-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1 [加入追蹤]

【2016/4/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日本玩具商Good Smile Company宣布推出『島風』的可動合金模型,並自4月7日起開始接受預約訂購。


 
超人氣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中,採用合金製作的「島風」可動模型登場!島風專用的可動設計擴大了可動範圍,在追求模型本身「可動樂趣」的 同時,更達成了模型比例均衡的美感。此外,3架連裝砲可各自展開,也搭載了可變形成頭部、手臂、腳、背上的追加裝甲與大錘的機關設計,滿載合金玩具的「遊 玩樂趣」。重點部分使用「合金」製作,能享受與普通可動模型不同的質感。表情零件有「普通臉」、「攻擊臉」、「笑臉」可替換。還附上配件零件「好喝的重 油」。













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合金島風
作品名稱艦隊Collection
價格13,704  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2016年10月
商品規格ABS&PVC&壓鑄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90mm(含蝴蝶結)/150mm(不含蝴蝶結)
原型製作白鷺いさお
製造商/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版權標示©2016 DMM.com POWERCHORD STUDIO / C2 /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

■ 商品情報頁
http://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5583

■「合金島風」特設網頁公開中!
http://special.goodsmile.info/goukin-shimakaze/
在與商品解禁同時公開的特設網頁上,除了使用合金的位置一目了然,還有連裝砲的變形解說影片喔!

■ GOODSMILE線上商店海外版 購買頁面(英文)
http://goodsmileshop.com/en/p/GSC_ACF_WD_00002
預購期間:台灣時2016年04月07日(四)11:00~05月11日(三)20:00止。

新聞稿由GSC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Good Smile Company, PVC, 公仔,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