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高雄動漫節首日 地主《高捷少女》大熱銷 國人漫畫魏思佳簽名會登場

2016-04-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6/4/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於高雄巨蛋登場,來到「高捷少女」主場,尖端出版推出《高捷少女 音躍(全)》小說迎戰,攤位編輯人員特別cos成高捷少女系列角色站務員小穹與司機員艾米莉亞,跟南台灣讀者同歡!《高捷少女 音躍(全)》特裝版內含夾鏈袋、防水海報、鑰匙圈跟卡貼等,首日便造成搶購熱潮,1,000組完銷,明天現場還有一般版可購買!
 
 

尖端第一天就推出少女漫畫家魏思佳的簽名會,創作力百分百的魏思佳是在地高雄人,本次展期同步推出漫畫《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第三集完結篇。《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故事描述來到人間獵捕惡魔的墮天使路西法,遇上療癒系女孩安潔,展開了一段「冷」與「熱」、「天使」與「惡魔」的戀愛!魏思佳今天裝扮也搭配作品主題,黑色上身象徵「惡魔」,白色紗裙代表「天使」,談到《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創作理念,魏思佳希望呈現角色的各種狀態,像自己的人生在大學以前就是「天使狀態」,而出社會之後看盡人生百態,心中就萌生比較現實的部分,故事裡路西法跟安潔兩人的身分,隨著劇情推展逐漸變化,也是讓讀者十分揪心的地方!魏思佳簽名會現場前五十名可獲得珍藏星幻卡,現場憑《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03)完》書腰可直接兌換香氛書籤組,大給高雄粉絲福利,現場超級熱鬧!
 
 




魏思佳的歷屆作品都是女子力十足,像是以「童話」為主題的《WELCOME❤貝洛童話(全) 》、以「甜點」為主題的《愛情蒙布朗(全)》等,而在《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裡,則有各式各樣的美形天使,深受讀者好評!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高雄動漫節,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