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高垣楓 -開始的場所- My-Cartoon官網開始預購

2016-03-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6/3/1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來自萬代南夢宮在2005年首度推出的偶像養成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橫跨遊戲、動畫、漫畫、小說及CD等不同形式的合作企劃,不論在日本還是海外都擁有超高人氣。其劇中人氣角色高垣楓的立體化模型「高垣楓 -開始的場所- 1 / 8 PVC」,即日起至4月15日於My-Cartoon官網展開預購,商品預計於2016年8月發售。

高垣楓是《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346事務所的頂級偶像,此次模型便是將動畫第二季第2話高垣楓拒絕了工作機會,堅持在「開始的那個地方」模樣呈現,特典版並附有微笑臉的特典零件。

1/8 偶像大師灰姑娘高垣楓PVC即日起至4月15日於My-Cartoon官網展開預購,喜愛本作的朋友請別錯過囉!



細緻的裙襬線條 


▲背後的呈現也很迷人




▲細微的異色瞳與眼下的痣也完整呈現




特典版並附有微笑臉


(預購) 1/8 偶像大師灰姑娘 高垣楓 特典版 PVC

(預購) 1/8 偶像大師灰姑娘 高垣楓 PVC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高垣楓 -開始的場所-
■ 製造商:壽屋
■ 發售日期:2016年08月
■ 比例尺寸:1 / 8,高約210mm
■ 產品規格:PVC塗装完成品素材
■ 原型製作:株式会社フレックス 製作協力:HIDE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