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這段青春歲月, 東立月刊『花漾』最終回上市!

2016-03-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6/3/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連載多部浪漫作品、陪伴著許多書迷們一起成長的東立少女漫畫月刊『花漾』,到今天也已經走了十個年頭。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雖然非常不捨,還是要在這裡告訴各位讀者,今日出刊的2016年三月號『花漾』月刊,將是最後一期的發行了!完結特別號包含了一期兩回的「半熟戀人」、熱烈開唱的「覆面系NOISE」、和MAE老師揪心的作品「記憶的怪物」等,精采內容和華麗附錄「連載作品書籤組」,就在本日於各大通路上市!

長久以來,東立出版社以讀者的意見為尊,努力向日方爭取更多知名作品的連載,並積極與國人漫畫家合作,以更多國內外優質作品充實『花漾』月刊的內容。但隨著消費者閱讀習慣從實體書籍移轉到數位為主,加上市場發展多樣、潮流變化快速,東立出版社在長期的觀察和評估下,最後做出了在本期結束『花漾』紙本雜誌販售的決定。藉此機會,東立出版社及花漾編輯部也在此感謝各位『花漾』的讀者們多年來的支持!

而各位讀者最關心的連載作品部份,目前於『花漾』上正在連載的日本作品,包括葉鳥螺子老師的「幕後推手!!」、仲村佳樹老師的「華麗的挑戰SKIP‧BEAT!」、天乃忍老師的「青春角力賽LAST GAME」等,將會直接以單行本的方式與讀者見面。而國人大手MAE老師的作品「記憶的怪物」則會移轉至電子雜誌『星少女 月之幕』繼續連載,期待以電子平台的方式讓更多讀者閱讀。最後一期的『花漾』也為了感謝讀者,特別附贈了以目前連載作品的美圖製作的「華麗書籤組」,並有「寄回函抽好禮」的活動,總計40名的豐富福袋等著讀者們帶回家,請各位『花漾』的粉絲記得在2016年3月31日以前寄回回函就有參加抽獎的資格,花漾編輯部和東立出版社也非常感謝各位讀者們的關注與愛護,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支持東立出版社的作品喔!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活  動〕2016年2月號『星少女』電子書★人氣投票★
只要購買『星少女』電子書,填寫線上回函,就可以參加當月的回函抽獎唷!
〔活  動〕『Darling+』2016年3月號♂線上投票♂
凡購買『Darling+』2016年3月號,並參加線上投票,就有機會獲得贈品!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東立,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