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立出版社高雄動漫節熱力滿載!《火鳳燎原》陳某老師簽名會人氣開展

2016-03-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6/3/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南臺灣的讀者們有福啦!2016年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將在4月2日至5日舉行,東立出版社也請到叱咤港台兩地的風雲作家─《火鳳燎原》的作者陳某老師,至高雄動漫節的現場舉辦簽名會!除了與仰慕已久的老師面對面的難得機會外,東立還準備了各式的活動、滿額禮及最新上市的精品,即將在高雄動漫節現場首度亮相!

強者逐鹿,兵戎天下,無止盡的戰事挑起無止盡的《火鳳燎原》在這亂世中,誰又能奪得最後的王座?

自1996年以《不是人》贏得東立出版社的「第六屆東立漫畫新人獎」第一名,從此之後投身漫畫產業的陳某老師,此次受邀前來高雄動漫節為熱情的讀者舉辦簽名會。2016年也適逢《火鳳燎原》出品的第15周年,為了紀念這部劃時代的作品,以及一路走來老師筆下饒富個性的角色、和新鮮的劇情演變帶給讀者們的感動,東立出版社也正熱烈規畫紀念15周年的《火鳳燎原》全彩畫冊,與此次特別為了高雄國際動漫節而設計的簽名板,兩者搭配作為簽名資格組,即將於本周五(3月4日)至3月9日於東立出版社高雄國際動漫節的專屬網站開放預購!本次的簽名會預計於4月3日,下午1點半開始在高雄國際動漫節的A舞台舉行。喜歡《火鳳燎原》的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近距離與老師互動的大好機會,名額僅有150組,記得在預購期間內上東立的活動網站上登記參加資格組的抽選喔!

此次【2016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除了《火鳳燎原》陳某老師的重量級簽名會外,東立旗下的國人作家也蓄勢待發,包括獲得許多國內外獎項肯定的常勝老師、以及插畫界知名的宇文風老師,兩位作家的聯合簽名會正熱烈籌畫中,還請各位讀者們密切注意東立陸續發表的活動辦法及消息喔!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高雄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