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睽違兩年!經典輕小說《零之使魔》第21集2/25全球同步發售!

2016-03-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1 [加入追蹤]

【2016/3/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零之使魔》最新第21集全世界同步2/25上市!

由已故作家山口昇所創作的輕小說《零之使魔》,出版至今已超過12個年頭(日本出版時間),擁有龐大粉絲數量並累積660萬本驚人銷售成績,堪稱是輕小說界的不朽神作,由於作家的不幸驟逝,小說以未完姿態停留在20集。2015年由代筆作家執筆續寫讀者心中尚未結束的「零使的世界」,並在睽違兩年之後,於2月25日全球同步上市最新21集《零之使魔(21)六千年的真實》!


山口昇在2013年4月因病逝世,故最終章是依照作家遺留的劇情大綱由代筆者作結,在與病魔纏鬥之際,山口昇仍舊充滿創作慾望,把想要完成《零之使魔》的強烈心情,交付給編輯部。為了不讓讀者帶著先入為主的心情,故日方並沒有公布代筆作者是誰,希望大家可以純粹投入在露易絲與才人的冒險之中,許多看完21集的讀者紛紛表示新刊有抓到《零之使魔》的神韻,感覺得到代筆作者的用心,而劇情發展與架構都非常完整,顯見原作山口昇有留下相當仔細的故事大綱,該作預計22集完結。

《零之使魔》系列小說由山口昇所寫,插畫則為人氣繪師兎塚英志擔當,自2004年起出版,至今共發行21冊小說與5冊外傳,並改編漫畫、動畫,且多次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推薦,是極具代表性的動漫輕小說作品。《零之使魔》故事敘述主角才人被女孩露易絲當作使魔「召喚」到異世界,成為她的專屬使魔。毫無辦法的才人,只好和露易絲一起生活,然後一邊尋找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中文版小說由尖端出版發行。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零之使魔,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