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學園偶像團體「μ’s」上海見面會大成功!

2016-02-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6/2/1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出自超人氣動畫《LoveLive!》的日本學園偶像團體「μ’s」,1月30日在上海舉辦了海外第一場的粉絲見面會,現場一萬多人反應相當熱烈,在台灣的個唱見面會《LoveLive! μ's Fan Meeting in Taipei ~Talk&Live~》,也即將在3月19日於南港展覽館登場,一天兩場,屆時成員裡的新田惠海、內田彩、飯田里穗、Pile和楠田亞衣奈將會來台會粉絲。


在位於中國上海的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成功舉辦了μ’s首場海外活動「LoveLive! μ's Fan Meeting in 上海~Talk&Live~」一首「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拉開了整場活動的序幕,在滿場粉絲的歡呼聲中,μ's成員新田恵海(高坂穂乃果)、內田彩(南琴梨)、三森鈴子(園田海未)、Pile(西木野真姫)、飯田里穂(星空凜)、德井青空(矢澤日香)登上舞台開始熱情表演!大家還用中文和全場觀眾一起喊開場,之後無論是成員自我介紹、聊天環節還是演唱會上,現場粉絲們也積極做出各種互動和回應。


在活動中設有聊天橋段,除了「LOVELOVE! TALK」中讓扮演各角色的成員們分別自我介紹和推薦自己最喜歡的場景之外;還有朗讀粉絲來信的「LOVELOVE!  MEETING」環節,同時更有和全場粉絲們一起互動參與的「LOVELOVE! QUIZ」競猜環節。成員們通過翻譯踴躍向觀眾們尋求競猜幫助,新田還用新學的中文喊「加油!」,和上海當地的粉絲們的互動變得更加熱烈緊密。 
 


 之後的演唱環節中,也陸續表演了「僕らは今のなかで」、「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等五首歌曲,其中第三首歌「タカラモノズ」中,手持花球的成員們還在舞台上來回穿梭,更是引爆全場熱情!當最後一首歌「Snow halation」的音樂響起後,宛如在日本當地演出一樣,全場由白色漸變成橙色,彷彿如夢似幻的世界。


最後的安可部分,成員和觀眾們一起互動演繹「ミはμ'sicのミ」,舞台上下融為一體,最後的安可曲「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暫譯:無論何時一直)」更是把整晚的演出烘托至最高潮,並且落下完美的帷幕。
 


μ's與粉絲們的喊話>>
★ 新田恵海:即使跨越海洋,在中國上海,依然能感受到Love Live!被所有人擁護喜愛…感覺胸口也變得火熱了呢!真的為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非常感謝!到下一次見面為止,要加油哦!


★ 內田 彩:謝謝上海!在遙遠的大海對面能有那麼多喜歡LoveLive!並且喜歡作品的人在,真的非常開心!也可以體驗到這種通過動漫、音樂和Live可以融為一體的感覺,非常謝謝!非常開心!

★ 三森鈴子關於μ's的美好回憶又增加了一個。有那麼多粉絲前來現場,非常感動♪謝謝!

★ 飯田里穂今天能去見(大家)真的非常開心,也從上海的各位這裡得到了元氣哦!為了能夠再來見大家,在日本會更加加油的。 μ'sic forever。 。 。

★ Pile你好!能夠來見到大家真的非常開心!能夠真正感受到Love Live!可以這樣跨越海洋被大家喜愛,我覺得非常幸福☆希望可以再見到大家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 徳井青空上海會有那麼多的粉絲,真的非常開心!而且現場氣氛非常high完全不輸日本本土的現場!我會再來的哦!

演唱會曲目>>
M1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M2 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M3 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M4 タカラモノズ
M5 No brand girls
M6 Snow halation
EN1 ミはμ'sicのミ
EN2 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

《LoveLive! μ's Fan Meeting in Taipei ~Talk&Live~ 》
■ 演出時間:2016/03/19 (六)  第一場 11:30開始入場, 13:00開演/第二場 17:30開始入場, 19:00開演

■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演出成員:新田惠海 (飾/高坂穗乃果)  內田彩(飾/南琴梨)  飯田里穗 (飾/星空凜)
          Pile    (飾/西木野真姫)  楠田亞衣奈(飾/東條希)

■ 主辦:Project LoveLive!、雅慕斯娛樂
※購票請洽全家Fami Port及全網購票網: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512Z04005
※詳情請上Lantis Taiwa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tisTaiwan/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