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大年初三日本吉祥物「船梨精」熱鬧登場!嗨翻動漫節現場

2016-02-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8 [加入追蹤]

【2016/2/1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因過動、失控及非官方等強烈特色而走紅的日本船橋市吉祥物「船梨精」,本屆動漫節再次來到現場,與粉絲們進行見面會,並同時擔任了動漫節開幕嘉賓。

 
粉絲見面會搞怪演出瘋動全場
 


由於這次船梨精來台,適逢農曆新年及選舉剛落幕,除了喜氣洋洋的佈置外,主辦單位還特地準備了競選背心,讓船梨精更融入在地風情。中文能力令人驚艷的船梨精,在活動中除了宣傳自己的動畫《船梨精梨梨日常》在台灣播出的訊息外,也興奮的與大家分享動畫配音的心得。

去年去過許多國家的船梨精,談到去南極的許多新鮮體驗,包括跟很多企鵝一起合照以及下水游泳,也表示之後想去的國家是西班牙,因為覺得西班牙的食物非常好吃。

而為了讓粉絲們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到船梨精,活動中還進行了「七手八腳採梨子」的小遊戲,被抽到的粉絲們互相廝殺,最後脫穎而出的粉絲與船梨精進行對決,在人與梨子妖精激烈的肢體碰撞最終由幸運女粉絲獲得勝利!而參與遊戲的粉絲們不但都獲得了船梨精的親筆簽名,最後與船梨精一決勝負的粉絲更獲得了合照機會。


 
「船梨精梨梨日常」揭露梨之妖精誕生秘辛,財神船梨精新年發紅包

接下來播放了動畫《船梨精梨梨日常》,讓還沒看過這個動畫的梨粉們也能一睹為快,而關於動畫內容的有獎問答,也讓不少粉絲滿載而歸。

活動最後船梨也應景地當了一次散財童子,在舞台上發送了紅包,幸運搶到紅包的粉絲們個各露出滿足的表情。


 

最後船梨精也許下新年新希望,表示未來的目標是能夠有部屬於自己的電影。另外也提到台南地震表示很擔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因為之前日本大地震時受到台灣很多的幫助,希望這次也能幫助台灣度過此次的難關。

最後船梨精再次與粉絲大合照,為此次見面會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船梨精, 2016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