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Frame Arms Girl 骨裝機娘 史蒂蕾特蒼藍衝擊蛋機模型 2016動漫節振光攤位登場

2016-01-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1 [加入追蹤]

【2016/1/2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壽屋特別於Wonder Festival 2016【冬】推出了Frame Arms Girl (骨裝機娘)Stylet 史蒂蕾特 蒼藍衝擊&蛋機 組裝模型,本次也即將在振光玩具攤位登場:


 
 
會場限定
Frame Arms Girl Stylet 史蒂蕾特 蒼藍衝擊&蛋機 組裝模型 特別版 WF限定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スティレット Blue Impulse with たまごひこーき【コトブキヤショップ限定品】
會場限定,售價未定 (每人限購2只。(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柳瀨敬之所設計的FRAME ARMS短劍,由島田文金所繪製美少女化的插圖,這次終於立體化!

柳瀬敬之依據「蒼藍衝擊Blue Impulse」所設定的全新配色、大幅改變史蒂蕾特(Stylet)外裝甲零件原有的成形色。再與模型廠商Hasegawa合作,附加「蛋機 T-4“蒼藍衝擊(Blue Impulse)”」,能替換組裝史蒂蕾特背部的引擎。且FAG(Frame Arms Girl)系列,都擁有FRAME ARMS特色的3mm孔和PVC製的手掌,外裝甲可以使用M.S.G的武器系列和FRAME ARMS系列的武器。
 
 
 




且本次,在振光攤位並設有Frame Arms的試玩區,讓同好一同體驗Frame Arms系列模型的魅力,凡參加試玩的同好,都可以獲得FAG骨裝機娘 Architec的貼紙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RAME ARMS】介紹
FRAME ARMS是壽屋(KOTOBUKIYA)所提案的原創機器人系列。
通過充當核心的共同素體(FRAME),安裝上外甲(ARMS),就能夠簡單的組裝出各種外型的機器人。另外,通過各種素體、外甲的換裝,能夠創造出無限的衍生機。素體以機器人可動模型的究極水準為目標,意在同時實現廣泛的可動範圍及高耐久性的可動機構,以及能夠對應各種類型機器人的高廣泛性設計。並與一般的拼裝模型一樣,若對外甲作塗裝改造,便可以創造出所謂[只屬於自己]的機體。
並於2015年5月發售Frame Arms Girls系列與新款M.S.G武裝系列,裝上特製的外部電動裝置(MG01)便可讓武裝零件真實轉動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5QnfxzUTQ)

※新款M.S.G武裝系列


※骨裝機娘Frame Arms Girls系列



更多相關訊息請至:Asia goal-Taiwan 粉絲團

【新聞稿由振光玩具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