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京喰種》小西克幸、瀨戶麻沙美聲優簽名資格 1/16第二波開賣!

2016-01-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加入追蹤]

【2016/1/1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6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群英社邀請到在超人氣動畫《東京喰種》中擔任劇中重要角色亞門鋼太朗的聲優「小西克幸」與真戶曉的聲優「瀨戶麻沙美」,於2016年2月13日(六)下午12點30分在動漫節大會A舞台舉辦簽名會!簽名資格第二波將於本周六1月16日中午12點開賣,只要購買《東京喰種》聲優套裝組即可獲得兩位聲優「小西克幸」以及「瀨戶麻沙美」的親筆簽名!

日本知名聲優「小西克幸」相信動漫迷們絕不陌生,配音資歷豐富的他戲路極廣,無論是如《天元突破》中的熱血大哥卡米那,或是如《東京喰種》中形象剛正的亞門,甚至近期《監獄學園》內措詞文謅謅卻搞笑的三國鐵粉岳人等角色都能勝任。而首次訪台的「瀨戶麻沙美」在新生代女聲優中表現突出,出道不久即出演《花牌情緣》女主角綾瀨千早以及其他多部動畫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在《東京喰種》中,二人所出演的喰種搜查官因關係特殊,有不少耐人尋味的互動與對手戲,活動當天更適逢情人節前夕,二人又將會帶來什麼樣的談話與演出絕對值得粉絲們好好期待。

《東京喰種》簽名資格第二波將在1月16日(六)於買動漫平台開賣,售價1,500元,名額有限售完為止。凡預購聲優套裝組即可獲得2月13日當天參加聲優見面會及簽名資格。無論是喜歡《東京喰種》或是二位聲優的粉絲們都請別錯過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喔!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群英社保有修正、變更商品內容及細部設計等之權利。



《東京喰種》小西克幸&瀨戶麻沙美 聲優套裝組

第二波開賣時間:2016年1月16日(六)中午12:00
■ 販售網址:https://www.myacg.com.tw/goods_detail.php?gid=314649
■ 每組售價:1,500元(名額有限售完為止)
■ 套裝內容:
1.《東京喰種》痛貼II
2.《東京喰種》馬克杯II
3.《東京喰種》筆記本II
4.《東京喰種》抱枕
5.《東京喰種》特製簽名板
■ 活動辦法:http://my-cartoon.com.tw/event/tca2016/page02_2_2.htm

注意:每人限購買一組,入場時將核對身份限訂購者本人參加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東京喰種, 小西克幸, 瀨戶麻沙美, 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