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6台北國際書展大獎揭曉 680頁長篇小說、獨立出版獲肯定

2016-01-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2 [加入追蹤]

【2016/1/1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台灣角川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書、滿額贈、展場活動今全數公布!首賣作品強打簽名會新書《OVERLORD (9) 破軍的魔法吟唱者》及三款限定版《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12)軍神的前程諮詢! 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6)六花的王女》、《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16)Alicization exploding》之外,4本人氣話題作:《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3)》、《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8)》及《城姬Quest (1)我當上城主的理由》也將於會場推出!
在漫畫部分則強打慵懶可愛療癒系的《鯊魚哥》,畫冊則推出知名華人插畫家呀呀的水墨插畫集《錦瑟》、Chiya超人氣療癒繪本《星語者(2)星星的祕密》以及結合可愛貓咪與浪漫歷史的療癒繪本《畫貓.夢唐》,而輕.文學部分首推Sound Horizon首部官方小說《Elysion 雙樂園的迴旋曲 (下)》及三秋縋最新力作《那年夏天,妳打來的電話》等,合計19本作品將在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會盛大推出!
在展場折扣部分,除了首賣新書9折(限定版不打折)、套書及畫冊66折起外,日本漫畫、輕小說作品全面85折,而原創小說、漫畫及「輕.文學」則全系列79折!全館同商品每人限購5個(冊/部分進口商品除外),超優折扣只有會場才有喔!
※欲購買限制級書籍者,請務必於結帳時出示身分證明。
 


▲7款「精美小資料夾」,消費滿額立即送!

滿額贈部分,凡於台灣角川攤位消費滿420元,即贈送精美「精美小資料夾」乙個(共7款隨機贈送);消費滿800元,即贈送《OVERLORD》或《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限量大紙袋乙只(共2款隨機贈送,正反面圖案相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注意:消費當日發票限當日兌換,隔日無效。)

而在兌換區部分台灣角川這次也準備相當多好禮來相送!凡於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台灣角川攤位消費,不限金額,即可憑發票至台灣角川兌換區兌換《大神無雙》遊戲虛寶卡乙張,展場限量1500張。而於展場攤位購買任1本華文原創作品(含漫畫、輕小說、DX書系作品及畫冊)即可憑發票至台灣角川兌換區兌換《芒神》「限量特製猴年賀卡」乙件,展場限量200張送完為止喔!

當然,喜愛輕.文學與日系輕小說的朋友也有福囉!購買任1本「輕.文學」作品,即可憑發票至台灣角川兌換區兌換「輕.文學」收藏卡,限量400張多款精美圖樣隨機贈送!而於台灣角川攤位購買有標注「贈送精美海報」的首賣書,也可憑發票兌換該作海報,超多好康只有在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喔!

更多完整內容可前往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s://www.kadokawa.com.tw/


【新聞稿由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