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 101綜合台隆重鉅獻 每晚八點巨星映畫 閃亮登場

2015-12-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4 [加入追蹤]

【2015/12/3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迎接2016全新的一年,MY101綜合台推出特別企劃「101劇院」,各大日韓影視巨星主演映畫閃亮登場,篠原涼子、竹野內豐、椎名桔平、成宮寬貴、小栗旬、長澤雅美、宋智孝...等輪番上陣,將帶給觀眾最華麗的視覺饗宴。

元旦假期首推【非關正義:黑幕線索】,由篠原涼子、江口洋介、椎名桔平領銜主演,經典偵探推理日劇登上大螢幕,更緊扣心弦的劇情,懸疑刺激直到最後一秒;竹野內豐、水川麻美為了尋找失蹤的電鍋,竟意外踏上【新婚地獄】的超奇幻旅程,一趟光怪陸離的蜜月旅行是否能讓兩人從此永結同心?【岳:冰峰救援】小栗旬、長澤雅美攜手化身救難英雄,攀越險惡冰峰,全力挽救垂危的生命,熱血沸騰、激勵人心!三大強檔陪伴各位度過歡樂的連假!

1月1日起,每晚八點「101劇院」正式上線,掀起韓流熱風的《Running Man》宋智孝、《花漾爺爺》李順載夢幻合演【愛,是一生相伴】,榮獲韓國影壇盛事大鐘賞三項大獎提名,要用一生去證明真愛沒有時間的界限;日本最可愛國民童星蘆田愛菜【不要讓琴子不開心】,渴望與眾不同的琴子,如何朝著夢想中的大人世界奔跑冒險呢?和急著長大的琴子相反,沉睡了十二年後醒來,仍是六歲的靈魂,松坂桃李、菅田將暉【沉睡赤子心】描繪出還不想長大的成人百感交集的想望!


「101劇院」觀影指南
★    1/1 20:00 新婚地獄
★    1/1 22:00 非關正義:黑幕線索
★    1/3 12:00 岳:冰峰救援
★    1/7 20:00 沉睡赤子心
★    1/8 20:00 不要讓琴子不開心
★    1/8 22:00 愛,是一生相伴

更多節目播映資訊請上MOD官方網站查詢:http://mod.cht.com.tw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MY101綜合台, 101劇院,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