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PS4/PS Vita『DEAD OR ALIVE Xtreme 沙灘排球 3』 中文試玩版選角活動開始!

2015-12-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5/12/1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公佈『生死格鬥』系列最新作,PlayStationR4/PlayStationRVita專用度假遊戲『DEAD OR ALIVE Xtreme 沙灘排球3』中文版將於2016年春季發售決定,本作除了一般版之外,預定將同時發售附有豪華特典的「特典版」與「最強版」。在遊戲發售前,特別舉辦遊戲選角活動,自12月11日18:00起至12月20日23:59止,只要到指定活動網頁參與投票,得票數最高的四位遊戲角色將收錄於中文試玩版中,還有機會抽到限量遊戲周邊!現在就動動你的手,投下你喜愛的角色,很快就能和喜愛的角色碰面了!

同時在臺灣光榮特庫摩Facebook粉絲團也會有中文試玩版選角結果預測活動,四位得票數最高的遊戲角色將於2016年1月公開,投票結果將公佈於臺灣光榮特庫摩Facebook粉絲團,敬請期待。

臺灣光榮特庫摩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KoeiTecmoTW



【新聞稿由臺灣光榮特庫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電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