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限定!《進擊的巨人i-Ride-奪還之戰》體感模擬試映會本周六在台登場

2015-12-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5/12/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4年台灣的智崴資訊拿下講談社授權日本知名漫畫「進擊的巨人」題材,開發體感模擬遊樂設備主題影片。經過一年的製作後終於要在今年12月舉辦盛大的試映活動!!近日可公開的訊息智崴也會定期更新在粉絲頁上,歡迎喜愛巨人的粉絲們一同前往體驗!
 
本次企畫中,連續兩天的試映會將有免費體驗卷可索取(限當日使用)。以室內體感遊樂設備著名的智崴資訊與日本最大綜合出版商「講談社」合作,並由講談社授權導入日本知名動漫題材及IP,結合智崴開發的體感模擬設備,開發出全新的沈浸式體感劇院。透過智崴資訊明星產品《 i-Ride飛行劇院》無與倫比的動感呈現,與臨場感十足的影音衝擊,彷彿親自駕馭立體機動裝置,翱翔於原作諫山 創老師筆下的奇幻世界。面對實力懸殊的巨人,不勝則亡,但不戰,就不會勝利。一起獻出你的心臟,奪回人類的尊嚴吧!!
 

 
(飛行體感劇院i-Ride)


#全球首發在哪裡?
2015/12/12 (六) 11:30~21:00
2015/12/13 (日) 10:00~21:00
苗栗尚順育樂天地6F i-Ride飛行劇院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1號

#免費票券哪裡拿?
*實體店面領取
12/8~12/12間於台北、台中安利美特,購買任何一樣商品即可索取。
台北總店: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9號B1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43號
*尚順育樂天地領取
12/12與12/13試映會當天於尚順育樂天地1F售票口亦有發放,一人限取一票,索完為止。

#COSPLAY敢秀賞!
試映會當天,COSPLAY進擊的巨人任何角色前五十名至現場《敢秀報到處》報到,便可獲得三月正式上映雙人套票以及精美禮物。另外,體驗結束,不是前五十名的您,在現場也會贈送您與巨人近距離接觸的倩影紀念照!現在就開始準備進入原汁原味的巨人場景,盡情解放你的COS魂吧!
 
詳細活動請至
智崴資訊官網查詢:http://www.brogent.com/tw/news/view/652

 

【新聞稿由智崴資訊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進擊的巨人,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