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宇宙戰爭一觸即發 動畫《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12/11 Gundam Fanclub搶先上架

2015-11-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6 [加入追蹤]

【2015/11/2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圖片來源:
《機動戰士鋼彈 THUNDERBOLT》官方網站

台灣由東立發行單行本,在日本連載於Big Comic Superior上,漫畫家「太田垣康男」所繪製的鋼彈系列漫畫《機動戰士鋼彈 THUNDERBOLT》,宣布決定展開動畫化企劃。

《機動戰士鋼彈 THUNDERBOLT》故事描述宇宙世紀0079年,SIDE 3「吉翁公國」正式對地球聯邦政府宣戰後將近一年時,在原本太空殖民衛星SIDE 4「穆雅」的遺址「THUNDERBOLT宙域」,一心想要奪回故土的「穆雅同胞團」所率領的聯邦軍,與由戰中失去肢體的吉翁軍人所組成的實驗狙擊手部隊「活死人師團」,各自懷著不同的目的與想法,爆發激烈的攻防戰…。

本作由執導過《革命機 Valvrave》的松尾衡擔任監督及劇本,並交由經手《機動戰士鋼彈 UC》的 Sunrise 第一工作室製作。聲優方面,主角「伊歐弗雷明」將由中村悠一、王牌狙擊手「達利爾羅倫茲」則是交給了木村良平擔綱配音演出,其他還包括大原沙耶香、平川大輔、咲野俊介、土田大等人也將參與本作演出。

官方近日也宣布第1話將於12月25日用EST(Electronic Sell Through)、TVOD(Transactional Video on Demand)提供付費收看,價錢分別為ETS版-本篇(18分)+特典(10分) 500日圓、TVOD版-本篇(18分) 250日圓,並總集數確定為4話,後續推出時間目前則尚未確定。於12月11日會搶先在萬代南夢宮今年10月1日推出的APP「Gundam Fanclub」上架。更多相關訊息請至《機動戰士鋼彈 THUNDERBOLT》官方網站查詢。


相關連結
《機動戰士鋼彈 THUNDERBOLT》官方網站
PP「Gundam Fanclub」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 THUNDERBOLT,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