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收藏你我的幸福時光── 2015台灣角川「秋月祭」10/23(五)登場

2015-10-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6 [加入追蹤]

【2015/10/2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收藏你我的幸福時光!2015年台灣角川「輕小說、華文原創系列小說、輕‧文學」展──「秋月祭」將於10/23(五)起於全台各大通路展開!凡於活動期間內於指定實體店家或網路書店,一次選購台灣角川出版之「輕小說、華文原創系列小說、輕‧文學」滿399元(以發票上之總計金額為準),即可獲得實用又美觀的限量贈品「幸福滿分相框滑鼠墊」一份,一共7款隨機贈送,而博客來網路書店則配合活動贈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獨家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全8款的「幸福滿分相框滑鼠墊」加上多本活動期間推出的精選好書,絕對值得珍藏!

2015年台灣角川秋月祭,是以台灣角川「輕小說、華文原創系列小說、輕‧文學」三大類別書籍為主的年度滿額贈書展。此次的贈品以目前人氣作品角色圖為主題,一共設計了8款兼具實用性及美觀的「幸福滿分相框滑鼠墊」,特製的雙層設計及於透明表層的印刷,讓讀者朋友除了可以拿來當滑鼠墊使用外,還可以用來夾入心愛的照片、重要的MEMO等留言小卡,而且喜愛的角色圖完全不會被擋到喔!
 
▲博客來網路書店限定款:《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款

而為了回饋及感謝讀者的支持,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於有配合活動之實體店家與網路書店,一次選購台灣角川出版之上述三類作品滿399元(以發票上之總計金額為準)即可獲得限量贈品「幸福滿分相框滑鼠墊」1份(7款隨機贈送1款),博客來網路書店則僅贈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獨家款,此外於台灣角川官網上只要選購任2本指定書單作品就可獲得贈品1份,款式豐富質感精美的相框滑鼠墊,讓我們一同在這個秋天收藏共同的美好回憶!

同時為配合此次2015「秋月祭」,台灣角川自10月下旬至11月皆有超多精彩強作新刊、續刊推出!鎌池和馬十周年記念企畫之三所出版的作品《未踏召喚://鮮血印記 (1)》、以〈幽靈子彈〉為原點的衍生槍戰新作《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 (1)》、杉井光老師最新力作《東池袋迷途貓》以及華文原創天后張廉群新系列《凰的男臣(1)》、日本超人氣療癒系插畫家深町なか《相愛是如此神奇 暖心四季篇章》等……超多人氣新刊及續刊陸續登場!2015年10月23日起至11月30日的「秋月祭」歡迎讀者朋友一同共賞好書!


■ 各通路詳細活動辦法:https://www.kadokawa.com.tw/event/2015/akifes15/
各大通路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10&id=1463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