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動漫歌姬藍井艾露世界巡演台灣站 10月24日台北開唱

2015-10-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5/10/1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以演唱《KILL la KILL》、《刀劍神域II》等動畫主題曲在日本與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女歌姬藍井艾露,個人首次世界巡演台北場演唱會即將在10月底登場,Sony Taiwan為回饋歌迷特別爭取在台灣推出限量發行的「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NW-A25藍井艾露特別設計版」,將於10月15日至10月22日進行獨家預購活動;除了機身背面以藍井艾露專屬圖騰為主題,透過獨特雷雕打造細膩設計,另搭載2款獨創桌布,滿足樂迷收藏偶像風采的願望;此外,特別版更獨家收錄藍井艾露首次登場演唱出道曲《MEMORIA》的高解析音質 (Hi-Res)版本,透過支援高解析音質(Hi-Res)的Sony Walkman NW-A25播放,為歌迷重現彷彿親臨現場的聆聽感動,別具收藏價值與意義!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 NW-A25 藍井艾露 特別版
 
今年初才拜訪Sony Store台北101直營店的藍井艾露,以歌手與創作者身分與歌迷分享個人高解析音樂作品幾近原音的豐富細節,以及重現動漫作品空間感十足的立體音質!在台灣受到廣大動漫迷支持的藍井艾露,即將在10月24日第五度登台於ATT SHOW BOX舉辦台北演唱會;想貼近歌手極具爆發力又動人歌聲的歌迷,除了親臨現場支持之外,更可透過Sony高解析音質(Hi-Res)系列產品珍藏藍井艾露感染力十足的演出,隨時隨地感受與回味原音。更多相關訊息請至台灣索尼官網查詢。


【新聞稿由台灣索尼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索尼, 藍井艾露,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