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探索台灣的「宅」現況,日本家裡蹲漫畫家首度海外朝聖團!

2015-08-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0 [加入追蹤]

【2015/8/2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一個完全沒有來過台灣的日本漫畫家,透過畫筆記錄首次來台灣參與漫博會的初次體驗與種種趣事,並於ComicWalker連載期間,高居點閱率排行榜首位及大量漫迷討論的作品:《關於日本漫畫家到台灣這件事》今日(8/27)於全台各大通路同步上市!為慶祝及感謝中文版的上市與台灣讀者的支持,首刷除了贈送中文版獨家「全新繪製感謝台灣紀念小卡」外,另收錄作者椎名晴美老師為台灣讀者全新繪製的特別短篇!此外於台灣角川FB粉絲團上也同步舉辦「我與椎名晴美老師一起遊台灣!」活動,有機會獲得《關於日本漫畫家到台灣這件事》日版簽名書,一共5個名額!詳細介紹請見以下內容或網址:https://goo.gl/lXOTzA

其實離日本很近的台灣,一直是個不輸給日本的「宅」天國!而為了探索台灣的阿宅現況,並記錄一年一度的盛事──「台灣漫畫博覽會」的現況,足以代表日本(?)的家裡蹲漫畫家椎名晴美老師,首次前往海外來特別報導並繪製《關於日本漫畫家到台灣這件事》。在這本充滿許多「第一次」、新鮮感及超多既有趣又丟臉的台灣遊記中,椎名老師忠實報導了所見所聞,甫於ComicWalker上連載即造成台灣漫迷熱烈響應,點擊率高居排行榜第一名!而作者椎名晴美老師,過去曾以「佐藤晴美」筆名,於2009年在双葉社漫畫月刊《月刊まんがタウン》以短篇作品「ママのお気に入り!」自商業誌出道,之後陸續於各出版社漫畫雜誌中發表短篇作品,這次在《關於日本漫畫家到台灣這件事》中,又將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作品中除了介紹漫博外,藉由搭乘便利的台北捷運,一行人先後參觀了台灣的ACG聖地:台北地下街與西門町,充分體驗台灣漫迷對日本作品的熱愛!此外也前往台灣安利美特,面對琳琅滿目的眾多商品一行人也忍不住想要選購來作為台灣之旅的土產!緊接著各項美食體驗與精彩的九份之旅,滿滿爆笑的對話及日本漫畫家眼中真實的台灣,在連載時就引發讀者討論!而之後的重頭戲──漫畫博覽會,椎名晴美老師又會有什麼樣驚人的發現呢?

貼近漫迷生活的《關於日本漫畫家到台灣這件事》今日(8/27)已經於全台各大通路同步上市!首刷除了贈送中文版獨家「全新繪製感謝台灣紀念小卡」外,另收錄作者椎名晴美老師為台灣讀者全新繪製的特別短篇,想一睹神秘短篇內容的讀者千萬要把握收藏機會喔!此外自2015/8/27日起至2015/9/30止,於台灣角川FB粉絲團中也同步推出「我與椎名晴美老師一起遊台灣!」活動,只要於活動時間內,前往《關於日本漫畫家到台灣這件事》中椎名晴美老師有前往參觀的地方,於FB拍照打卡並寫下「我與椎名晴美老師一起遊台灣!」後,連同你的真實姓名/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以及截圖內容email到marketing@kadokawa.com.tw,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關於日本漫畫家到台灣這件事》日版簽名書,一共5個名額!讀者千萬別錯過喔!


Comic Walker連載:http://comic-walker.com/contents/detail/KDCW_CW01000043030000_68/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