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會動了 AR擴增實境技術即掃即看動畫

2015-07-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8 [加入追蹤]

【2015/7/1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F)》8/6漫博首賣上市!特裝版隨書內含動畫DVD跟主題曲

日本動畫一季一季不稀奇,臺灣的動畫才要你放下滑鼠、掌聲鼓勵鼓勵!超人氣國產戀愛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自2014年與手機遊戲《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姊姊專屬卡牌之後,今年再度推出大型改編企畫! 


▲《黎明之神意》原班人馬團隊全力打造《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動畫PV

8月6日漫博會場首賣的《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F)》特裝版裡,將內含影音DVD,收錄由《黎明之神意》製作團隊打造的改編動畫PV與主題曲,是臺灣原創小說的首發先例!而在書籍上市前,讀者可以下載APP軟體掃描手邊現有的《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一到六集書封,就會連結手機螢幕播放動畫預告,超嶄新的 AR擴增實境技術帶你搶先體驗「會動的五個姊姊」! 
          
超人氣國產戀愛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是暢銷作家啞鳴近期的代表作品,故事描述主角李狂龍與五位姊姊的爆笑日常,是網路書店排行榜的常勝軍!該作插畫由風靡臺日的超人氣繪師迷子燒操刀,作品裡五位姊姊各有特色與萌點,在讀者之間掀起極大的討論旋風,是國人原創現今最強的「姊系輕小說」。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一路打出原創小說的驚人成績,2014年與手機遊戲《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專屬卡牌、2015年2月舉辦國際動漫節超人氣簽名會、3月推出限定抱枕預購近千組;一直到6月上市的第六集完結篇,每一本都創下銷售破萬本的亮眼成績!番外作《F》裡將敘述弟弟主角李狂龍跟姊姊的大學生活,究竟以大學為舞臺的新戰爭,是你哭我笑的心理戰,還是滿身血汗的壕溝戰?  而最新於16日公布的「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更是由千名讀者投票選為華文輕小說類別的金賞,名符其實的新生代指標作品!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F》
全通路特裝版定價600元 ,內含: 
1.《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F》小說一本 
2.《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動畫PV+主題曲 
3.五個姊姊的夏日祭典、動物狂歡節‧精美玻璃貼(尺寸:10.5x14.5 cm) 
4.《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設定集畫冊 
5.秋季新刊《愛徒養成有賺有賠,後果請參閱本書》16P試閱小冊 
6.雙面DVD封面小海報(尺寸:27.3x18.4cm) 


▲設定集畫冊


▲秋季新刊16P試閱小冊


▲玻璃貼



▲動畫雙面DVD封面小海報



▲玻璃貼


★ AR擴增實境技術立刻看五姊動畫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尖端出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